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爵爷恐遭23年最重处罚 曼联“拐童案”下月听宣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曼联主场凭借对手乌龙和瓦伦西亚处子进球2:1击败博尔顿,切尔西则1:2惨遭维拉逆转,曼联重新登上积分榜第一的宝座。但是赛后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由于之前抨击主裁维利一事,极有可能被禁赛5场。一旦处罚成立,他将不得不在看台上指挥接下来的5轮比赛,其中就包括与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大战,这也会是老爵爷入主曼联23年以来面临的最重处罚。

  主裁维利两周前执法了曼联2:2战平桑德兰的比赛,赛后便遭到了老爵爷的严词抨击,认为主裁在比赛中偏袒对方,以至影响了比赛的结果。尽管曼联官方随后就主帅抨击维利的行为表示道歉,并上书英足总,但是依然没有改变足总的意志。此前,弗格森收到的最大罚单来自于2007年对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的攻击,被停赛3场。巧合的是,这名便是昨天曼联对阵博尔顿时的裁判,而07年时执法的比赛也正是曼联对博尔顿。

  对于曼联队来说更坏的消息是他们将面对法乙俱乐部勒阿弗尔的指控,勒阿弗尔俱乐部已就曼联抢签法国U16国家队队长博巴的行为向国际足联进一步上诉,最终的裁决将在下个月做出,如果国际足联认为控告成立,红魔将与切尔西俱乐部一样,从明年1月份开始就将被取消引进新球员的资格。而此前英国媒体盛传由于目前队内攻击力不稳,曼联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购入阿圭罗,以改变目前鲁尼受伤,C罗走后无人填补锋线进球数的空缺,一旦受到处罚,对红魔本赛季的影响将会非常巨大。

 

相关新闻:

曼联真神归位英超二流升至欧洲一流 国脚入冷宫
英超-欧文造乌龙夏季强援处子球 曼联2-1登榜首
豪门赚钱PK曼联1-2负皇马 银河战舰每年4.66亿
英超中国老板:买一中国球员 靠姚明效应超曼联
英媒曝曼联隐瞒2000万收入 吸金能力仅逊皇马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