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特维斯助攻 10人曼城客场1-1平紧逼阿森纳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3点,英超第9轮再战一场。曼城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1-1险平维冈,连续三场客场比赛不胜,积分榜上仍排名第五,仅落后第四的阿森纳1分。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彼得罗夫接特维斯传球扳平比分。

  曼城缺少在国家队受伤的贝拉米和图雷,罗比尼奥依旧在养伤,此前他们6次做客均不胜维冈。开场后维冈多次打出远射,但没有威胁到吉文。第29分钟,布里奇后插上左路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顶了一下后弹在一旁的特维斯身上出了底线。第38分钟,罗达莱加25码外的弧线球抽射被吉文飞身扑出。1分钟后彼得罗夫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巴里12码处头球被柯克兰后仰摘到。

  第45分钟,恩佐比亚禁区边缘放倒巴里后抢球射门得手,这个进球显然无效。但在半场补时阶段,沙尔纳接后场长传球头球前点,苏格兰把球分到左路,罗达莱加带球直接射门被吉文倒地扑出,恩佐比亚与布里奇同时杀到,前者抢先一拍近距离将球射入,1-0。这是恩佐比亚从纽卡斯尔加盟维冈后的首粒进球。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特维斯右路连续带球横敲,小赖特中路一让,其左侧的彼得罗夫禁区边缘左脚抽射,1-1。第51分钟,曼城反击由特维斯妙传,阿德巴约准备射门的时候被布兰布尔第一时间铲球破坏,小赖特跟进打门又被没收。1分钟后维冈也形成反击,恩佐比亚横切底线传球,沙尔纳和罗达莱加抢在一块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64分钟,萨巴莱塔铲翻苏格兰,被弗格森形容为30秒掏牌的主裁判维利毫不迟疑掏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第68分钟,阿德巴约受伤主动示意下场,孔帕尼入替。第72分钟,托马斯为维冈打入一球但明显越位。第83分钟,梅尔奇奥特和恩佐比亚右路2过1后起球到禁区,戈麦斯势在必进的近距离射门被吉文用腿挡出。第87分钟,恩佐比亚左路传中,罗达莱加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又被吉文封出。

  维冈(4-1-4-1):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17-博伊斯、31-菲格罗阿/7-沙尔纳(71’15-戈麦斯)/14-恩佐比亚、16-托马斯、27-迪亚米、9-苏格兰/20-罗达莱加

  曼城(4-4-2):1-吉文/5-萨巴莱塔、2-理查兹、19-莱斯科特、3-布里奇/8-小赖特(83’7-爱尔兰)、34-德容、18-巴里、17-彼得罗夫/32-特维斯(82’14-圣克鲁兹)、25-阿德巴约(68’33-孔帕尼)

  布莱克本3-2伯恩利

  布莱克本拿下兰开夏郡德比,主场全胜的伯恩利则客场全败。开场5分钟,埃利奥特传球,布拉克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25码外远射率先得分,1-0。4分钟后,彼得森起球到禁区,迪桑托故意一漏,邓恩低射扳平比分,1-1。第21分钟,邓恩任意球制造麻烦,亚历山大解围把球直接顶给迪桑托,阿根廷小将面对空门将球顶入,2-1。第43分钟,彼得森头球前点,齐姆邦达包抄扣过弗莱彻将球打入,3-1.。第92分钟,伊格尔斯在点球点附近接乔丹传球打入无济于事的一球,场上比分3-2。

  布莱克本(4-5-1):1-罗宾逊/2-雅格布森、4-桑巴、6-尼尔森、39-齐姆邦达(87’5-吉维特)/11-迪乌夫(82’7-埃默顿)、17-安德鲁斯、8-邓恩、15-恩佐奇、12-彼得森/26-迪桑托(76’30-罗伯特)

  伯恩利(4-4-2):12-延森/14-米尔斯、5-卡利斯、6-卡尔德威尔、23-乔丹/11-埃利奥托、2-亚历山大、21-比基(78’7-麦克唐纳德)、20-布拉克/9-斯蒂文-弗莱彻(60’33-伊格尔斯)、22-纽金特(72’30-汤普森)

相关新闻:

曼联真神归位英超二流升至欧洲一流 国脚入冷宫
英超-阿森纳3-1夺7连胜 利物浦客场连败跌至第8
英超-欧文造乌龙夏季强援处子球 曼联2-1登榜首
英超中国老板:买一中国球员 靠姚明效应超曼联
“假摔门”引FIFA规则改革 英超成为首批试验田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