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操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艺术体操团体赛:辽宁获得金牌 四川队第二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德州10月18日电(记者张春法)今晚,山东德州体育中心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被称为“毯上芭蕾”艺术体操团体总分赛最后一场比赛在这里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拥有多名国家队队员、实力雄厚的辽宁队以总分111.455夺得金牌。四川队以8.151分之差屈居第二,浙江队获第三名。

  在今晚举行的艺术体操团体总分赛(成年集体项目)的决赛中,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行业体协的代表队的选手们,按照竞赛规定分别表演了5圈、3带2绳。

  实力雄厚的辽宁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镇定自若,动作潇洒飘逸,舞姿优美,发挥自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参加十一运会女子艺术体操决赛团体赛(以个人团体得分和集体项目得分相加)的个人团体每队由1993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3—4名运动员组成,每名运动员完成1—4套(绳、圈、球、带)动作,每个团体必须由不同运动员用每项器械完成3套动作,共计12套动作。每队由1994年1月1日后出生的1名运动员完成4项成套(绳、圈、球、带),共计4套;集体项目由1994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每队完成5圈、3带2绳成套动作,共计2套动作。1994年1月1日后出生的每队完成4圈和四带动作,共计2套动作。团体赛一个人项目团体成绩和集体项目成绩相加计算总分。

  赛后,辽宁队代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在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都达到了预期目标。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有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相关链接:

[视频][山东 聚焦全运会]林丹轻松夺冠 首次蝉联单打冠军
[视频][山东 聚焦全运会]解放军狂胜成就全运7连冠
[全运风云会]杨炼、王明娟展望2012年伦敦奥运
[全运风云会]王明娟七岁开始就为家里挑水
[全运风云会]杨炼曾练田径 从小就是体育健将
[全运风云会]王明娟称举重很轻松 杨炼成绩保密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