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首要目标是安全比赛 飞人十一运目标13秒30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09: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山东电 刘翔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跑出13秒15之后,大家对他的全运会成绩充满期待,不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翔这次首要目标是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

  据了解,和黄金大奖赛的时候相比,刘翔现在的状态又恢复了不少,右脚跟腱手术部位的酸胀感也在继续好转。

  不过由于全运会是国内比赛,对手不是很强,届时很可能会出现刘翔一马当先的局面,“在这样的情况下,刘翔不太可能跑出13秒15这样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要先保证不受伤。”孙海平说,“我估计他届时的成绩应该在13秒30左右。”本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将进行两轮比赛,10月24日晚将进行预赛,10月25日晚9点将进行决赛。

相关链接:

罗雪娟成为全运会看客:有股跃进泳池的冲动
全运9大看点:刘翔争三连冠 谁抢占奖牌榜鳌头
[视频]名将:奥运冠军夺全运金牌用了五年
全运17日冠军之最:谁的名字最长 谁的年龄最小
全运17日语录:马文广称举重是艺术 吴鹏保饭碗
全运会17日金牌汇总:湖南选手力夺5金成为大户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