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头号易黑终认可阿联:他是篮网大前唯一希望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篮网在今日的季前赛中以89-93不敌尼克斯,遭遇5连败,但易建联发挥出色,砍下21分11个篮板1次抢断2次封盖。就连《新泽西星报》的头号易黑戴夫达利山德罗也忍不住对阿联大唱赞歌,撰写了一篇名为“易建联是篮网大前锋的最佳选择”的文章,对阿联给予极高评价--

  如果提起篮网在大前锋位置上的人选,一般都会提到易建联,肖恩威廉姆斯和纳胡拉的名字,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拉上约什布恩,托尼巴蒂以及博比西蒙斯。“不管是一个,两个还是三个,人选还是要定下来的。”主帅弗兰克谈到四号位的选择,“我们这里赛区有许多全明星大前锋,加内特,波什,布兰德……我认为我们的四号位也一定会有所建树,但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到底能发挥出多高的水平。”

  在今天的比赛中,易建联的数据很有说服力,与前几场比赛早早陷入犯规陷阱的窘境形成鲜明对比,在比赛的初段他就连续与阿尔斯通进行配合,很快地进入状态。

  这位7尺长人还有非常广阔的上升空间,他还有10天才年满22岁。今天NBA官方证实易建联将不参加全运会,这极大地减轻了他的心理压力,现在他能够放下包袱,好好地留在篮网备战新赛季的比赛,球队也期待他能在新赛季有长足的进步。

  “我已经打了4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在努力进步。”易建联说道,“有时候我会陷入犯规困扰,但我会尝试着克服。”

  易建联还能变得更好,篮网的其他大前锋人选都没有像他这样拥有光明的前途。西蒙斯身高6尺6寸,有限的身体条件使得他难以胜任四号位,在今天的比赛中他8投0中。纳胡拉防守端能量十足,但和上赛季一样,他注定只是角色球员。布恩是摇摆人,比一般内线更有运动能力,但缺乏强悍的一面。巴蒂受困膝伤,而且33岁的年龄注定他难堪大用。威廉姆斯徒有潜力,上不了台面。

  “这是一个过程,我不认为像易建联这样的球员--他仍需要证明自己,会轻松地得到人们的认可,在他成长道路上还有很多的障碍,但我觉得他经历过上赛季之后会有更明显的进步。”弗兰克在谈到易建联时表示。

篮网五人威胁阿联出场时间 媒体:易不是马龙
为新赛季全力备战 NBA官方确认阿联无缘全运会
阿联坦言砍21分不算惊喜 太空易:不再依赖远投
阿联三杀招化身两双机器 野猫精神助太空易飞腾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