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阿森纳3-1夺7连胜 利物浦客场连败跌至第8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08: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展开数场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伯明翰,范佩西、迪亚比和阿沙文各入一球,枪手近期各项赛事夺得7连胜。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桑德兰,这是红军本赛季联赛第4场失利。

  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伯明翰。阿森纳近26个主场对阵伯明翰取得18胜8平保持不败,伯明翰上次做客海布里取胜枪手还是1957年10月。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0场,阿森纳6胜3平1负优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128场,阿森纳56胜34平38负占据上风。阿穆尼亚伤愈进入替补席,21岁以下国家队小将吉布斯替换受伤的克里希首发,沃尔科特本赛季首度首发,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先发对阵旧主。

  伯明翰新主席杨嘉城坐上酋长球场看台。但阿森纳从开场后就一直占据主动,第5分钟,范佩西头球回摆,罗西基禁区边缘的仓促射门偏出。里奇维尔背后冲铲皮球带倒沃尔科特,后者经过治疗后继续登场。第9分钟,亚历山大-宋传中,范佩西头球摆渡,罗西基8码处的凌空弹射又被封堵。第11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边缘的传射被乔伊-哈特托出横梁。

  阿森纳第16分钟取得领先,亚历山大-宋直传,范佩西闪过卡尔后禁区左侧14码处劲射远角入网,荷兰人连续4场进球。阿森纳2分钟后扩大比分,范佩西分球右路,埃布传球,罗西基禁区右侧传中,沃尔科特中路错过皮球,迪亚比远点10码处左脚射入上角。第26分钟,迪亚比禁区弧顶的低射被乔伊-哈特没收。第29分钟,拉尔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曼诺尼扑出。

  第33分钟,阿沙文换下受伤的沃尔科特。伯明翰第38分钟扳回一城,巴里-弗格森左路传中,迪亚比头球顶高,曼诺尼在拉尔森干扰下出击扑球脱手,鲍耶小禁区边缘抽射破门。第42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阿沙文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近角被乔伊-哈特勉强扑出。随后伯明翰解围角球,罗西基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乔伊-哈特得到。半场结束前,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

  第50分钟,迪亚比传球,法布雷加斯远射偏出。第53分钟,乔伊-哈特的传球送到法布雷加斯脚下,但西班牙人小禁区右侧错过机会。第56分钟,埃布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前的抽射偏出右上角。第58分钟,裁判李-普洛博特判罚乔伊-哈特手接拉尔森回传球,阿森纳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范佩西10码处射门打中横梁。1分钟后,阿沙文传中,范佩西头球攻门被没收。

  第64分钟,罗西基传球,迪亚比远射偏出。随后里奇维尔拖延对方开界外球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阿沙文传球,范佩西禁区右侧射偏出近角。萨尼亚替换罗西基出场。亚历山大-宋飞铲麦克谢弗雷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范佩西右路任意球传射稍稍偏出远角。阿森纳第84分钟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传球,阿沙文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第90分钟,埃布右路传中,迪亚比近距离射门被乔伊-哈特扑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24-曼诺尼;27-埃布,10-加拉斯,5-维尔马伦,28-吉布斯;4-法布雷加斯,17-亚历山大-宋,2-迪亚比;7-罗西基,14-沃尔科特(33‘,23-阿沙文),11-范佩西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25-乔伊-哈特;2-卡尔,14-罗杰-约翰逊,15-达恩,6-里奇维尔;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2-巴里-弗格森,4-鲍耶,26-卡斯利(79‘,9-凯文-菲利普斯);16-麦克法登(71‘,19-麦克谢弗雷),10-杰罗姆(62‘,8-奥康诺)

  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桑德兰。利物浦近6场全胜桑德兰,桑德兰在双方近26年来的24场交锋中仅胜1场,其余利物浦取得16胜7平,其中桑德兰12次做客安菲尔德仅取得5平7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6场,利物浦10胜5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胜4平。双方历史交锋152场,利物浦取得70胜32平50负。杰拉德和托雷斯双双腹股沟受伤缺阵,马斯切拉诺进入替补席,20岁的斯佩灵首次在联赛首发。

  卡拉格进入后腰位置。第2分钟,琼斯头球摆渡,安迪-里德20码处射偏。1分钟后,卢卡斯传球,格伦-约翰逊远射偏出。桑德兰第5分钟取得领先,安迪-里德突破奥雷里奥后在禁区右侧传中,马尔布兰克伸腿令皮球偏转至远点,达伦-本特15码处劲射,皮球打在小禁区边缘的气球上偏转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第7分钟,安迪-里德开出角球,卡纳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卡纳对巴贝尔的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利物浦展开反攻,斯科特尔远射高出,斯佩灵和奥雷里奥的远射先后被封堵。第14分钟,斯佩灵传球,奥雷里奥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17分钟,库伊特传球,巴贝尔19码处射门稍稍高出。随后桑德兰一度围攻红军禁区,安迪-里德和马尔布兰克的射门先后被封堵。第22分钟,安迪-里德左路传中,达伦-本特远点的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

  安迪-里德远射偏出。贝纳永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巴德斯利挡出近角。第27分钟,奥雷里奥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上角。随后库伊特肘击特纳也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贝纳永禁区内脚后跟妙传格伦-约翰逊,但前曼联青训小将巴德斯利及时拦截铲断。第38分钟,巴德斯利右路传中,达伦-本特小禁区边缘头球偏出。随后斯佩灵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47分钟,替补出场的亨德森射门被卡拉格挡出,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50分钟,格伦-约翰逊20码处射门高出。1分钟后,奥雷里奥传中,卢卡斯头球攻门偏出。桑德兰第5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斯佩灵中场被抢断,琼斯直传,达伦-本特迂回突入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被雷纳神勇扑出。第58分钟,前利物浦边锋岑登替换受伤的卡特莫勒出场。

  桑德兰第61分钟又差点破门,格伦-约翰逊头球回传失误,达伦-本特闪过雷纳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射空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出。第66分钟,替换受伤的琼斯出场,布鲁斯同贝尼特斯在场外大声争执被第四官员斯沃尔布里克劝解开。第68分钟,阿格尔传中,巴贝尔头球摆渡,库伊特头球攻门被没收。2分钟后,坎贝尔直传,马尔布兰克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拉格及时封堵。

  沃诺宁和马斯切拉诺替补出场,但利物浦并未改变颓势。第76分钟,亨德森禁区边缘的劲射又擦柱偏出。贝尼特斯在第81分钟做出最后调整,恩戈格换下巴贝尔。第84分钟,沃诺宁混战中的头球攻门被戈登没收。随后格伦-约翰逊的传射被戈登托出横梁。第93分钟,卢卡斯传球,库伊特禁区左侧18码处的射门被扑出,恩戈格小角度补射再被戈登扑出。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2-巴德斯利,4-特纳,5-安顿-费迪南德,3-麦卡特尼(46‘,16-亨德森);8-马尔布兰克,19-卡纳,39-卡特莫勒(58‘,7-岑登),20-安迪-里德;11-达伦-本特,17-琼斯(66‘,9-坎贝尔)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5-阿格尔,37-斯科特尔(72‘,10-沃诺宁),12-奥雷里奥;21-卢卡斯,23-卡拉格;19-巴贝尔(81‘,24-恩戈格),26-斯佩灵(73‘,20-马斯切拉诺),15-贝纳永;18-库伊特

  埃弗顿主场1比1战平狼队。狼队上次做客取胜埃弗顿还是30年前。第76分钟,亨尼西大脚开球,多伊勒突入禁区射入右下角。埃弗顿第88分钟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巴西前锋若左路传中,比亚勒特迪诺夫远点劲射破门。第93分钟,狼队替补前锋迈尔霍费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1力克朴茨茅斯。第29分钟,克拉尼察开出角球,莱德利-金头球破门。第45分钟,杰纳斯右路传中,迪福近距离打入本赛季第10球。朴茨茅斯第59分钟扳回一城,芬南右路传中,博阿滕远点射入近角。第60分钟,迪福动粗被红牌直接罚下。第95分钟,朴茨茅斯中场迈克尔-布朗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西汉姆客场1比2不敌斯托克城。第11分钟,福贝尔禁区内对埃瑟林顿犯规,比蒂射入点球。西汉姆第34分钟扳平比分,诺布尔开出角球,厄普森头球破门。第69分钟,富勒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格林扑出,比蒂远点抢在福贝尔之前轻松破门。

 

  相关链接:

责编:关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