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为新赛季全力备战 NBA官方确认阿联无缘全运会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泽西星报》17日最新报道,易建联迟迟未决的回国参加全运会问题已经有了答案,NBA副总裁蒂姆·弗兰克在接受采访时确认,阿联将不会参加已经开幕的第11届全运会,将会为NBA的新赛季全力备战。

  全运会已于16日开幕,易建联究竟打不打全运会仍是一个问号。新泽西篮网态度强硬拒绝放人,广东东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东队方面没有放弃召回易建联的努力,他们跨过网队向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求助,希望斯特恩向网队施压,逼迫网队放易建联回国参赛,但斯特恩没有理睬。联盟副总裁弗兰克更是以官方名义宣布:“易建联不会回国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

阿联坦言砍21分不算惊喜 太空易:不再依赖远投
阿联三杀招化身两双机器 野猫精神助太空易飞腾
阿联全方位立体进攻显威力 一战令首发位置无忧
阿联爆发狂砍21分11板 篮网险演逆转憾负尼克斯
中方曾向斯特恩施压 望总裁让阿联回国打全运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