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全运之路被堵死 联盟副总裁宣布拒绝放行

CCTV.com  2009年10月17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17日报道:

    易建联是否回国参加全运会是近期联盟的热点话题之一,据《新泽西星报》专家达利桑德罗透露,NBA官方已经对此有了正式的回应,副总裁蒂姆·弗兰克官方宣布拒绝放行易建联。

    此前YAHOO体育记者曾经在微博上写道,中国官方曾经向斯特恩施压,欲让总裁下令放行易建联。一向看重中国市场的斯特恩并没有轻易屈服,他并没有理会来自中国官方的压力。而据达利桑德罗的最新消息,NBA官方已经正式拒绝了来自中国的申请,联盟副总裁蒂姆·弗兰克正式表示:“易建联不会回国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

    对于NBA官方拒绝易建联回国的态度,达利桑德罗明显非常支持,同时也感慨联盟此决定之不易。“对于联盟和网队高层来说,这个决定可不那么容易,不过这绝对是正确的,”达利桑德罗随后在文中写道。

    易建联的回国参赛的麻烦已经有了定论,但网队自身在四场季前赛后却仍存几大问题,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对此也相当无奈。“或许只有等到下场比赛我们才会真正解决,”弗兰克表示。

    通常来说,季前赛进行到现在球队都已经基本磨合成功,他们的王牌球员、轮转阵容、战术体系和风格都会展现出来,但网队还没有达到这个程度。“总体来说,我们现在主要是面临伤病和诸如此类磨合问题,”弗兰克说,“接下来我们会有几个不同的目标。我们会让更多的家伙得到上场时间,因为他们在训练中一直都非常努力。此外或许到了下周三,我们的阵容会有不同方向的磨合。”

    那么弗兰克是在期待西恩·威廉姆斯、西蒙斯还有阿尔斯通,或许是布拉洛克?网队已经面临第五场季前赛,但现实情形却像是他们在准备第一场季前赛。

    不过除了弗兰克口中的两大问题,网队其实还要在另一方面有所提高,那就是如何守住领先优势并最终获胜。尽管过去几场经常遭遇对手逆转,但弗兰克却表示现阶段这并不是他所关注的。

    “我对此并不在意,”弗兰克说,“我的意思是,你在场上总是会尝试各种不同的阵容,这是一个过程。在球队的建设阶段,这是必须经历的阶段,这也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这个过程也将决定你最终的成败。”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