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豪门赚钱PK曼联1-2负皇马 银河战舰每年4.66亿

CCTV.com  2009年10月17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17日报道: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刊登的一项由“黄金时段体育”所做的名为Football Transfer Review的调查显示,皇马是世界上电视转播收入和球衣销售收入最高的俱乐部,但在比赛日收入方面,银河战舰则不敌英超红魔曼联,排名第二。

    数据显示,皇马依靠与Mediapro电视台签下的转播合同,每个赛季收入1.36亿欧元,雄踞世界各大足球俱乐部之首。而因为英超是统一出售转播权根据排名和转播场次分配收入,因此曼联只能屈居第二。三冠王巴萨以1.16亿欧元的年均转播费收入排名第三,他们的转播权同样是卖给了Mediapro。与皇马和巴萨相比,西甲其他俱乐部的转播收入则少得可怜,18支球队加起来也不及巴萨的50%。

    依靠出售正版球衣和其他商业销售,皇马每年能够得到1.29亿欧元的丰厚收入,这也领先于曼联。但在比赛日收入方面,尽管老特拉福德的容量不如伯纳乌,但曼联每年的收入高达1.28亿欧元,则要远胜于皇马的1.01亿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近年来投入不大而且成绩不佳,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依然雄踞收入排行榜第四位,总收入2.95亿欧元,其中市场收入1.77亿欧元。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