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媒曝足协百万欧邀西班牙 国足将过招欧洲冠军

CCTV.com  2009年10月17日 07: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16日报道: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已经进入了尾声,率先出线的球队正在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做准备,其中欧洲冠军西班牙是最受球迷关注的球队之一,据goal.com报道,该队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有望于明年3月在北京与中国国家队交手。

中国邀请西班牙队作赛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的比赛中,斗牛士西班牙队以10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出线,该队下一步的计划便是为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寻找热身对手,并且最好与各大洲不同风格的球队交手,以便球员们能找到比赛感觉。根据计划,西班牙队将在今年11月14日和18日分别于阿根廷和奥地利各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

    goal.com的文章称,明年3月的国际比赛日,西班牙计划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目前为止两国足协并没有达成一致。同时,西班牙足协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两队有望在本赛季的欧洲联赛结束之后,于明年夏天在北京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作为西班牙出征世界杯之前的热身。

    一旦西班牙方面接受邀请,那么该队将得到100万欧元的出场费,同时对在远东地区推广西甲联赛大有裨益。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能在家门口欣赏欧洲冠军的表演,也不失为一件幸事。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