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师赛特松加组合击退3号种子 率先进男双决赛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21: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总奖金为525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上海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结束的男双半决赛中,法国组合特松加和贝内特乌继续自己的强势发挥,他们以7-6(2)/6-2战胜了3号种子布帕蒂和诺尔斯昂首晋级男双的决赛。

  虽然在单打的比赛中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但是特松加和搭档贝内特乌在双打的比赛中却有着不错的发挥。首轮比赛面对头号种子内斯特和泽蒙季奇,特松加组合利用强劲的发球以两个6-4将头号种子淘汰出局。今天的比赛中,特松加组合再遇强敌,他们的对手是3号种子布帕蒂和诺尔斯组合。

  首盘比赛开始后,法国组合继续用强大的发球压制对手,而3号种子则凭借着出色的配合与之周旋,前12局的比赛中双方难分伯仲,比赛不得不通过抢七来决出胜负,抢七的比赛中,特松加组合强大的发球火力让他们完全占据了主动,很快他们就以7-2拿下抢七,艰难的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士气大振的特松加组合完全控制住比赛的节奏,他们两破对手的发球,强势的表现让球网对面的布帕蒂和诺尔斯无计可施,尽管他们的整体实力和双打经验都要比法国组合高出不少,但是表现离谱的布帕蒂和诺尔斯在第二盘比赛中居然没有拿到任何破发机会,特松加和贝内特乌在将领先优势保持盘末后以6-2横扫这对顶尖组合,轻松晋级双打决赛。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