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中国老板:买一中国球员 靠姚明效应超曼联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14: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杨家诚表露雄心

  新浪体育讯 英超伯明翰的新老板、中国富豪杨家诚表示,两年里会给俱乐部注入超过8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另外他表达了帮助伯明翰成为英超顶级俱乐部的愿望。

  昨天杨家诚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身为俱乐部老板,他承诺说:“ 视频-中国富豪成功收购伯明翰 目标2年后染指桂冠媒体来源:BTV体育冬季转会时的4000万英镑是我对伯明翰球迷的承诺,目前的目标是保级,下赛季我们会投入超过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让球队更强大。”

  “我们的目标是一步步的达到和曼联、切尔西一样的高度。”

  “我想要的不是一个明星,而是几个,如果贝克汉姆能来我会不会要他?我会考虑!”

  而作为杨家诚的合作伙伴,伯明翰新主席许浩略表示,将利用“姚明效应”来提升球队在中国市场的人气,那就是签下一名中国球员。

  许浩略说:“财政当然是我们要考虑的,俱乐部需要钱买人,而且是巨额的,长期目标是能够盈利,作为中国人,我们和中国市场有很好的联系。我们有很多机会将英超带到中国,然后我想我们将会在伯明翰引进一个中国球员。”

  “就像NBA,你看到了姚明效应,我想以前看NBA的中国人没有这么多,而现在NBA在中国的市场发展非常非常快,这是一个典范。其他英超俱乐部也尝试过,但我们的优势是,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知道如何去做。”

  “我们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支持者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我不能说我们比曼联更出名,但我们有自己的优势地位,我们会寻找中国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这样所有的中国人都会喜欢伯明翰,将它作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在中国,我们将会比曼联和切尔西更受欢迎。”

 更多新闻

“假摔门”引FIFA规则改革 英超成为首批试验田
英超八大反戈一击:野兽哮红魔 阿德图雷回马枪
英超八大助攻帽子戏法 枪手占四席魔兽完爆红军
英超八大突飞猛进:曼联铁汉正名 蓝军飞翼复活
英超八大矮脚虎:4大边路好手 小马沙皇领风骚
英媒披露爆炸性消息 郑智或随凯尔特人征战英超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