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秋平病榻爆料姚明12月回国 现身上海CBA首战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10: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走进瑞金医院感染科病房,李秋平听着收音机闭目养神。看到代表球迷前来探病的男篮球迷会会长,李秋平一脸微笑着说:“身体好很多了,各项指标也都下去了,就是黄疸指标还有点高,我也不像其他病人,胃口也蛮好,就是医生说累了需要静养静养。”

  从9日住院到现在快一周了,李秋平每天八九点开始打点滴,各种各样的药水一直要挂到下午两三点,“你看这手都肿了。”李秋平指着肿起的右手说。因为是身体疲劳导致抵抗力下降引起的甲肝,医生叮嘱李秋平需要静养,所以躺在病床上的他每天只能靠听收音机来解闷,“刚住院一周,整天躺着闷得慌,这是女儿刚买的收音机,因为医生说不能看电视,不能看书,甚至连洗澡都让我别洗,所以只能躺着听听收音机。”

  病房里,李秋平的病床边上摆着一部电话机,这是他用来给球队打电话的“指挥棒”。“这时候生病躺着,心里也特别着急、不安心,最近两天给参加这次全运会的一些主力队员每个人打了一个电话,再安排叮嘱一下他们。”李秋平说。

  除了和队员进行沟通,每天都会去医院探望他的教练组也会将队里的最新情况告诉李秋平,“我听其他教练说周一周二在浙江的热身赛打得不错,我想这次全运会他们能正常发挥也就可以了。”李秋平说。而昨天下午结束训练后,目前上海男篮执行教练王群也表示:“其实球队的打法不是一两天形成的,我们和秋平保持着沟通,按照原先秋平就制定好的计划打法走下去。”

  近在眼前的全运会是李秋平最记挂的,而12月中下旬开始的新赛季也是目前他最担忧的一个问题。“还要住院三周,那就要到这个月底,然后做三次检查都没问题就可以回家静养了。”李秋平掐指算着自己的恢复时间。而在被问到新赛季开始,作为球队老板的姚明何时回上海时,李秋平说:“他12月份会回来,球队的首场比赛要来现场。”据球队教练组说,姚明在网上第一时间得知李秋平生病的消息后就打电话给他,询问了病情并交流了一些对球队的看法

相关链接:

姚明落选胡润榜还是球员首富 笑称自己是工人
火箭:麦迪能助休城50胜 姚明重现巅峰不是梦
官网披露姚明复出时间 曝麦蒂有望提前归队
波什加盟火箭恐威胁姚明 麦蒂复出休城能50胜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