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怡宁神秘老公曝光:金融界海归 钻石王老五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全运会要正式开幕了,张怡宁的婚期也接近了。昨日,一位应邀参加张怡宁婚礼的人士告诉本报记者:张怡宁的婚礼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届时,一直保持神秘的张怡宁夫君也将彻底曝光。

    张怡宁嫁给了谁?

    从事金融工作的成功人士

    一向低调的张怡宁在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前突然传出了婚讯,一时哗然。这位中国乒坛的一姐究竟是什么时候恋爱的?她要嫁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这些问题几乎成为所有媒体希望了解的。但是,在媒体的追问下,张怡宁始终守口如瓶。

    张怡宁究竟嫁给了谁?外界议论的版本集中在两点:一、一位北京高大英俊的公务员;二、一位甚至比梁锦松还更富的香港富豪。但是,昨日,这位应邀参加张怡宁婚礼的人士笑着向本报记者透露:“其实这两个说法都不对,张怡宁的老公是一位北京人,曾经留学海外,现在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应该说是一位成功人士。”具体到对方的年龄,这位知情人士在犹豫一番之后表示:“具体年龄我现在不方便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比张怡宁大了十多岁,不过,这是他的第一段婚姻,他一直都是朋友中公认的钻石王老五。”

    张怡宁夫君的这一条件,与张妈妈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所描述的“女婿标准”简直就是如出一辙:“要真心对宁宁好,最好年纪大一点,不是搞体育的。这样在生活上也可以多照顾宁宁。”对此,这位知情人士笑言:“这很正常,因为他和张怡宁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的事情也早已得到了双方家长的同意了。”一位张怡宁老公的朋友则更进一步透露说,两人之所以能够走到一起,是因为张怡宁的老公是一位体育爱好者,于是在与体育界人士的聚会中认识了张怡宁。

    张怡宁会退役吗?

    结婚之后可能很快要孩子

    出生于1982年10月5日的张怡宁刚刚度过27岁的生日,论年龄,她在中国女乒确实已经属“大龄青年”,但是,论实力,她依然是一姐,而且刚刚在全运会中卫冕成功。现在,伴随着结婚,一个问题也摆在了所有人的面前:张怡宁会退役吗?

    面对这样的问题,张怡宁本人给出的回答是:“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没有考虑清楚。”不过,话锋一转,她又表示:“美丽的鲜花和震耳的掌声都是运动员向往的,但这绝不是生活的全部,而且很快就会消失,所以我更加珍重家人与属于自己的荣誉。”

    同样拿不准的,还有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为什么张怡宁没有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备名单中,因为她的去留的确存在不确定因素。我们教练组希望她能留下来,但也尊重她的个人选择。毕竟,无论是在技战术水平,还是大赛经验来看,张怡宁的综合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我也必须做好未来没有张怡宁的统筹规划。”

    另一位张怡宁老公的朋友则分析说:“估计张怡宁再打下去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因为虽然她的年龄还不大,但她老公的年龄毕竟不小了,两人结婚后估计很快就会考虑要小孩的事情。而且,以张怡宁老公目前的经济状况,张怡宁也完全没有必要继续辛辛苦苦地打下去了。”

    事实上,早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张怡宁就曾经明确表示:““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女强人,因为我也不是一个女强人!我希望以后就成为一个重视生活的人,要有工作,要有家,有老公,有孩子,这是我的最大的目标。”由此看来,伴随着张怡宁的结婚,中国女乒的一姐也确实已经到了换一个人的时候了……

施之皓评国乒金花:张怡宁恐退役 郭跃最不稳
后张怡宁时代锻造新核心 三将争锋小花占先机
恩师笑言已收张怡宁喜帖 称婚礼要封个大红包
[组图]张怡宁逆转郭跃蝉联冠军 夺全运第二金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