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亲笔慰问信挖角伤兵 欧洲天才愿舍命来投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08: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德福尔誓为爵爷效忠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不少媒体曾经盛传比利时标准列日队长德福尔将要转会曼联,虽然此事最终作古,但是主教练弗格森依然挂念着这名比利时小将。目前,德福尔正因为脚部骨折而修养,然而病床上的他竟然收到了来自弗格森的亲笔慰问信,以堂堂爵爷的身份去问候一名无名之辈,其用意自然不言而喻。

  虽然只有21岁,德福尔却已经成为了不少球队争抢的目标,阿森纳、曼城、埃弗顿都想将他招致麾下,而利物浦在夏天送走阿隆索之后,也考虑引进德福尔顶替传球王。不过,德福尔与标准列日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因此比利时冠军并不急于将他出售,更何况德福尔脚部骨折,使得他不可能在短期之内完成转会。

  同上述几支球队一样,曼联也一直关注着德福尔的表现,并且将他列为未来收购名单上优先考虑的目标,但是比利时小将的突然受伤只得让红魔暂时放弃收购计划。不过弗格森不愧是早已经修炼成妖的老江湖,如同三国时刘玄德掷阿斗于地曰:“为汝这孺子,几损我一员大将!”引得赵子龙泣拜:“云虽肝脑涂地,不能报也!”爵爷的这封亲笔信也足以确保曼联在未来竞标时的绝对优势地位。

  果然,收到弗爵亲笔信的德福尔感激涕零,并将这封信对媒体公布,全文如下:“亲爱的史蒂芬,我刚刚收到你受伤的消息,在这里我代表曼联俱乐部,祝愿你早日恢复健康。我相信你现在的感觉一定很糟,而且脑海里充满了各种顾虑。在我看来,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但是现代医学的效果非常显著,你应该相信它们。我时刻关注着你的情况,而且会继续和你以及你的俱乐部保持联系。”

  德福尔对比利时《最新消息报》说道:“我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弗格森是将这封信以官方形式寄到了标准列日俱乐部,而不是我的私人地址。能够收到弗格森的亲笔信,这感觉简直棒极了,不过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已经是个曼联人了,但是如果他们发出邀请,我个人这里绝不存在任何问题!”

更多新闻

英媒曝曼联隐瞒2000万收入 吸金能力仅逊皇马
国米辟谣与曼联4000万交易 世界第一也难加薪
鲁尼因伤提前回曼联 杰拉德仍坚守英格兰收官战
曼联新国门已闻丧钟 1千万俄罗斯门神1月来取代
曼联低价将得吉格斯传人 探营世青赛挖巴西天才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