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象级新援破枪手123年纪录 温格相中意甲妖星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0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阿森纳官网最新消息,在刚刚结束的9月份俱乐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今夏由阿贾克斯转投而来的维尔马伦卫冕这一荣誉,凭借这次折桂,维尔马伦也成为了阿森纳自1886年成立以来,史上首位在加盟伊始就能连续两次赢得该项荣誉的球员。

  毫无疑问,这份由阿森纳球迷所评选出荣誉就是对球员本人的最大肯定,事实上维尔马伦在整个9月份期间的表现也的确延续了其神勇状态。欧冠对阵标准列日,比利时中卫攻入1球,联赛会战维甘竞技,他更是梅开二度,而在接下来与富勒姆以及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他还帮助球队零封对手,到了一周前6比2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这名先前早就展现过远射水准的后防大将更是打入一记精彩的弧线球远射。正因如此,在9月份的投票评选中,维尔马伦便以34.9%的得票率位居第一,位列其身后的意大利门将曼诺尼与范佩西共赢得了19.5%与19.29%的支持率。

  防守端尽职尽责,进攻端甚至以5粒进球暂居本队射手榜之首,维尔马伦已被各方视为温格引援的又一经典案例,而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也给予这名新队友极高认可。小法说到:“我真是他的超级拥趸,他干的相当漂亮。(能做到这些)真的很难,尤其是在中卫这个位置上,因为你总是会被拿来与其它球员对比。他在首场(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就打入1球,这实在太过完美。他现在正处如自信巅峰,他处理皮球的能力超赞,他甚至更像是名中场球员。”

  “正如你所看到的,他总能将球控制住,能让球队攻防更有层次感,传球也很具有穿透性,这对我们中场球员来说真是幸事,这能让我们获得更多时间与空间处理来球,这太爽了。他就是在这样阅读着比赛,我认为他并不需要从我这里提到什么意见,我很确信,他是一个身体和精神上都十分强硬的球员。他以前就曾担任队长,那是因为他知道如何去领导球队。”

  维尔马伦的表现如此精彩,但眼下温格似乎仍有继续加强后防线的想法,哪怕近日阿森纳名宿格罗夫斯已经断言:“阿森纳才输掉2场,我认为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球队也许会输掉到5到6场比赛。”关于温格目前究竟盯上哪些后防球员,《每日邮报》在其最新一条消息中指出,现年21岁正效力于意甲都灵队的尼日利亚籍后卫奥格博纳已被温格相中,而这名身高1.90米的后防空霸所给出的回应是:“大伙都在谈论那些球队,也有人说我是天生的英超球员,并认为我能在英超站稳脚根,但我还是决定再等等。现在我在都灵过的不错,可我也必须承认,像阿森纳与曼城这种大俱乐部对于年轻球员来说的确有着很强的诱惑力。”

  此外,同样是在今天,温格有意收购意甲巴里队中卫组合--博努奇与拉诺齐亚,与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打算买走梅里达,以及巴黎圣日耳曼后腰斯瑟伦侬公开示好温格的消息也足以说明,也许到了今年冬天,阿森纳现有人员将会出现一些细节上的变动。

更多新闻

皇马又盯上了未来巨星 1700万欲购阿森纳魔翼
阿森纳盯上巴里防线双塔 新维迪奇引发豪门大战
英超-小法四传一射 阿森纳两度落后6-2逆转
哈维公开策反阿森纳核心:赛季后他必回巴萨
英足总官方向阿德巴约开罚单 挑衅阿森纳遭禁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