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家诚:伯明翰冬季投4000万镑 要开发中国市场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周,英超伯明翰俱乐部新老板杨家诚召开了入主圣安德鲁斯之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已经为球队在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中准备好了最多达4000万英镑的转会金。

  上周,杨家诚控股的香港弘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对伯明翰94%股权的收购,他也成为了英超俱乐部历史上首位中国老板。球队主教练麦克利什最关心的自然是新老板能对球队有多大的投资力度,今天发布会上香港富豪给他吃了个定心丸。

  杨家诚说:“我将会优先考虑阿莱克斯(麦克利什)的需求,我的第一个计划就是给俱乐部注入2000万却4000万英镑的资金。”此前有消息称新老板入主后,麦克利什的帅位有可能不保,杨家诚否认了这一传言,并表示自己将全力支持麦克利什,并希望通过两人的亲密合作把伯明翰“做大”。“我会全力支持主教练,我们拥有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

  伯明翰是本赛季英超升班马,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4,本赛季的主要任务自然是保级。杨家诚说:“我们的目标是努力保住在英超的地位,不光是今年,还包括未来的好多年。伯明翰能越来越强大,我们要成为阿斯顿维拉的竞争对手。”

  谈到今后球队的建设,杨家诚坦言希望球队能在中国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不过他也明白,现在并不是考虑太多未来的时候,度过这个赛季才是重中之重。“目前来说,我只关心一月份,未来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经过长期经营,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大的机会在中国建立自己的球迷基础,这也是增加俱乐部收入新来源的一个出口。不过现在我们的头等大事就是让伯明翰留在英超。”

更多新闻

“假摔门”引FIFA规则改革 英超成为首批试验田
英超八大反戈一击:野兽哮红魔 阿德图雷回马枪
英超八大助攻帽子戏法 枪手占四席魔兽完爆红军
英超八大突飞猛进:曼联铁汉正名 蓝军飞翼复活
英超八大矮脚虎:4大边路好手 小马沙皇领风骚
英媒披露爆炸性消息 郑智或随凯尔特人征战英超
英媒披露爆炸性消息 郑智或随凯尔特人征战英超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