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曝广东男篮放弃召回易建联 阿联与全运会说再见

 

CCTV.com  2009年10月15日 13: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易建联是否会代表广东队打全运会?新泽西篮网方面的态度是“不行”,篮网总裁罗德-索恩明确表示全运会赛程和篮网的赛程有冲突,篮网不能放易建联回国打全运会。《新泽西星报》著名记者戴夫-达历桑德罗从篮网内部打探到的消息也是篮网拒绝放人,易建联不会打全运会。在新泽西媒体报道了易建联不打全运会的消息后,广东东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他们没有得到官方消息,易建联是否打全运会要等到17号才能确定。如今17号将至,易建联究竟打不打全运会是否有了一个明确的说法?广东队方面传出了最新的消息,易建联将缺席全运会。

  据悉,广东队已经放弃了争取易建联参加全运会的努力,易建联不打全运会已成定局。2007年易建联加盟NBA的时候,广东队与密尔沃基雄鹿就易建联打全运会达成了一份协议。随着易建联转投篮网,那份协议是否还有效就成为了疑问。原本篮网想给广东队一个面子,同意易建联回国打全运会,但由于全运会推迟5天开幕,男篮决赛被延后到10月28日。如果易建联按照广东队的要求在10月16日至28日期间回国参赛,他将缺席3场季前赛和1场常规赛,这是篮网难以接受的。所以尽管压力不小,但篮网还是态度强硬的向广东方面说了“不”。

  刘宏疆之所以在采访中强调17号这个日期,因为那天是广东队出发前往山东正式踏上全运会征程的日子。巧合的是,17号篮网将在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易建联在昨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右肩受伤,易建联赛后表示伤势不重,应该不会影响他在17号的比赛中登场。

相关链接:

易建联对抗中右肩受伤 中途退赛紧急接受治疗
易建联2分4板负伤离场 三巨头休战篮网负绿衫军
[视频]易建联的新秀岁月 在雄鹿“打拼”的日子
[视频]易建联幻灯片解说 回忆选秀难忘时刻
易建联肌肉进化史:“排骨易”变成魔鬼筋肉男
易建联展示恐怖实力砍20分 加内特成他手下败将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