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3.5亿收购案接近完成 中东财主要来了

 

CCTV.com  2009年10月15日 13: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近来,利物浦上下笼罩在一片紧张的氛围之中,不仅仅是在场内连续遭遇失败,而且高层也处于动乱之中。此前俱乐部老板之一的吉列曾公开炮轰主帅贝尼特斯,声称球队花费了大量的金钱,但却没有看到什么成绩,与另一名老板希克斯也是貌和神离,周三,吉列亲赴沙特,试图把手中50%的股份出售给沙特费萨尔亲王。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称,这笔价值3.5亿英镑的收购案已经接近于完成。

  持续的财政困难让利物浦的老板吉列和希克斯头痛不已,他们搁置了新球场的建造计划,并积极的寻找新的买主。在最近几周,吉列和费萨尔之间的接触引起了许多报道,尽管双方在媒体上都拒绝承认,但从事态发展来看,绝不是吉列表面说的那么简单。利物浦两位老板之一的吉列心已经倒向了沙特富豪,据悉吉列已经同意费萨尔亲王的F6投资公司估价美国人的股份,准备斥资完全收购成为利物浦俱乐部最终的第一大股东。而希克斯正在准备全力用自己的控股权拒绝掉沙特人的报价。

  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费萨尔亲王所拥有的F6财团公开发布了一则声明,阐明了收购利物浦俱乐部的决心,“我们收购利物浦股份的谈判仍然还在进行中,双方仍然在积极的接触,我们可能在未来几天达成协议。”

  或将成为利物浦新主人的费萨尔亲王热衷于足球运动,而且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在沙特创建了名为F6的财团,公司经营地相当成功。沙特足协主席梅勒杰就称,费萨尔若成功收购利物浦,将有助于俱乐部引进世界级球星,利物浦俱乐部也将从他的注资中受益。

  新赛季的曼城之所以风光无限,正是有曼苏尔的财团在背后鼎力支持,若费萨尔亲王入主安菲尔德,不仅英超的中东势力进一步加强,利物浦也将重新拥有转会市场上的话语权,届时,贝尼特斯将有机会大展拳脚,并有足够的底气去争夺英超、欧冠等各项冠军。

相关新闻:

利物浦被曝将帅不和 两绝对主力又恐缺席关键战
世青赛-8人意大利2-3惜败 利物浦前锋加时2球
英超-德罗巴两助攻 切尔西2-0利物浦返榜首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