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阿根廷疯狂庆祝 马拉多纳与恩师拥吻痛哭

 

CCTV.com  2009年10月15日 10: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生死之战,大敌当前,阿根廷人的团结和民族精神在最后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战胜乌拉圭成功出线之后,盛传矛盾深重的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忘情拥吻,激动得抱头痛苦,两个男人深情感天动地。

  决战乌拉圭之前,阿根廷媒体爆料,昔日师徒比拉尔多和马拉多纳已经决裂,在1986年世界杯上一手扶着马拉多纳登上世界之巅的比拉尔多跟马纳多你之间已经形同陌路,两人基本不说话。而且在公开场合,马拉多纳还指责比拉尔多不服从自己的安排,同时比拉尔多也质疑马拉多纳作为一个教练的职业态度,当年的一对恩师义徒,已经划清界限。

  然而在困难面前,同是潘帕斯草原孕育的足坛巨匠在胜利之后摒弃了成见与矛盾。当90分钟比赛在补时3分钟结束之后,马拉多纳第一个拥抱的就是年近70的“大鼻子”比拉尔多。在镜头前,众目睽睽之下,一个中年男人和一个老年男人若无其事地紧紧拥抱,比拉尔多的左脸贴着马拉多纳的右脸,两个人的眼中都饱含泪水。见到爱徒动容,比拉尔多甚至还在马拉多纳的脸颊献上了深情的一吻,这一幕,足够击碎所有的不睦,所有的矛盾,和所有的利益冲突。

相关新闻:

[视频]世预赛南美区:乌拉圭0-1阿根廷 下半场
[组图]马拉多纳妙手回春 天兵处子球救阿根廷
[视频]马大帅神奇换人 阿根廷1-0进军南非
世预赛-马拉多纳神奇换人 阿根廷1-0进军南非
[视频]世预赛南美区:乌拉圭0-1阿根廷 上半场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