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对抗中右肩受伤 中途退赛紧急接受治疗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1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是近期内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在上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易建联大爆发拿下20分8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而今天阿联的运气就显得不是那么好了,第二节比赛,阿联意外受伤退赛,而他全场也仅仅得到了2分,这与他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大相径庭。

    本场比赛,阿联再次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不到30秒,篮网队球员考特尼·李上篮不中,阿联拼命抢下前场篮板,不过他近在咫尺的补篮,却滑筐而出。首节比赛,阿联的手感并不理想,出手2次均未能建功。进攻端不顺,在防守上,阿联同样漏洞百出,今天面对凯尔特人队另一位全明星前锋拉希德·华莱士,阿联在防守端经常失位。首节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弗兰克不得不将阿联替换下场,这时华莱士已经得到了7分。

    次节比赛,阿联在防守端的表现依旧迷离,无论是面对大宝贝戴维斯,还是面对怒吼天尊华莱士,阿联都难在成功抑制对手的进攻。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阿联就已经得到了3次犯规,照这样发展下去,阿联很有可能在连续三场因六犯被罚下场,就在离这节比赛还剩43秒的时候,阿联在一次冲撞中右肩意外受伤,而篮网队另一位核心德文·哈里斯也在本节比赛中意外受伤。

    经过中场的短暂检查,篮网官方宣布易建联和哈里斯均因伤退出比赛。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哈里斯回到了场边,而易建联并没有随队出场,他一直是在更衣室中进行治疗,直到第三节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阿联才重新回到了球队替补席。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