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曝曼联隐瞒2000万收入 吸金能力仅逊皇马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9: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今年6月,曼联官方宣布与美国保险业巨头怡安保险(AON)签订4年球衣赞助合同,从2010-2011赛季开始,AON每年将向曼联提供2000万镑的球衣赞助费,这创造了世界足坛的历史新高。但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其实双方签订的赞助额是每年2500万镑,4年下来的总赞助额将达到惊人的1亿英镑。

  据英国的《人物报》报道,虽然曼联官方宣布赞助费用是每年2000万,但这其实是个虚假数字,实际上红魔每年能够得到2500万镑的赞助费,这比他们公开的数字多了500万镑。该报声称,AON之所以不愿意将真正的数字公布于众,是因为当今世界、尤其是美国仍处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当中,他们担心自己拿出1亿来赞助一支球队,会遭到公众的指责和批评。

  《人物报》公布的这个消息也会让利物浦感到沮丧。今年9月,利物浦跟英国当地的渣打银行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赞助合同,合约中规定,从下赛季开始渣打银行每年将向利物浦提供2000万镑的赞助费用。本来利物浦以为自己的赞助额追平了曼联的世界纪录,但没想最后还是比对方少了500万镑,而4年的总额则是少了2000万镑。

  另外根据《独立报》的报道,在德勤会计事务所公布的07-08赛季足球俱乐部的收入排行榜上,获得该赛季双冠王的曼联以2.571亿镑笑傲英超,切尔西的2.129亿镑、阿森纳的2.093亿镑和利物浦的1.67亿镑分别排在第二到四位。

  而在欧洲范围内,皇马的2.896亿镑却超越曼联排在第一位,曼联、巴萨、拜仁和切尔西则分列二到五位。不过《独立报》也指出,收入未能超越皇马罪不在曼联,而是由于英镑和欧元的兑换率。由于英镑的大幅度贬值,因此曼联的收入才会被皇马超过。

相关新闻:

国米辟谣与曼联4000万交易 世界第一也难加薪
鲁尼因伤提前回曼联 杰拉德仍坚守英格兰收官战
曼联新国门已闻丧钟 1千万俄罗斯门神1月来取代
曼联低价将得吉格斯传人 探营世青赛挖巴西天才
[组图]曼联国王潇洒现身柏林 出席电影首映式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