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媒曝3500万先生几定加盟巴萨 只等老板签字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9: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西班牙体育报》曝光称巴西单车小子罗比尼奥加盟巴萨几成定局,目前巴萨不仅与罗比尼奥个人就转会达成一致,同时基本获得曼城俱乐部方面的同意,只等曼城俱乐部老板曼索尔-本-萨耶德酋长签字就可实现。

  巴萨在罗比尼奥转会事宜上的操作目前看来非常成功, 用《西班牙体育报》的话说:“除了曼城老板的签字外,一切都已经解决!”罗比尼奥本人对转会巴萨已经非常迫切,根据双方在过去两周的谈判,罗比尼奥将基本维持他目前在曼城享受到的620万欧元年薪,而这个年薪也是巴萨高层愿意接受的,因为根据新一轮的巴萨球员续约合同,罗比尼奥的年薪仅属于二流水平,他的到来不会引发队内球员新一轮的加薪要求。据悉巴萨方面将给将年满26岁的罗比尼奥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也意味着罗比尼奥有望在巴萨度过自己足球生涯的黄金期。《西班牙体育报》称巴萨与曼城俱乐部在谈判桌上也已经基本上达成了协议,3500万欧元的收购价格与去年夏天罗比尼奥加盟曼城时基本持平,现在一切只等曼城老板萨耶德酋长签字认可。

  同时西班牙媒体认为罗比尼奥加盟巴萨后将会增强巴萨的板凳深度,这位昔日的“不安分”分子正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成熟起来,一方面这位曾经跟着大小罗经常泡吧的“坏小子”在生活方面已经检点了不少,同时在曼城的表现已经证明昔日喜欢单打独斗的他已经将自己出色的技术成功的融入到了团队配合中。

相关新闻:

伊布:国米差巴萨几个档次 想成为新罗纳尔多
巴萨确认冬季豪购 1亿欧欲买里贝里+罗比尼奥
巴萨曼城酿震撼交易 队魂+3000万换罗比尼奥
国王杯32强抽签揭晓:皇马巴萨战皆丙级弱旅
传奇自曝说服伊布投巴萨 飞翼道红蓝最关键两人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