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再拒李玮锋回国足 中国第一后卫报国无门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9: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青年报陈敏  

  作为本年度入选“亚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的唯一中国球员,李玮峰完全可以被看作是目前最好的中国球员,但就是这样一位在韩国媒体眼中“很职业”的球员,依然被中国国家队婉拒在门外。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李玮锋近期肯定不会被国家队征召,更不会代表国足出征与黎巴嫩队的两场亚预赛,而其中的原因则是多方面的,此前有关高洪波将在10月中旬赴韩考察李玮锋的消息也并不属实。

  10月4日,亚足联公布了2009年亚洲足球先生15人候选名单,李玮峰作为中国“独苗”入选,同时他也是K联赛中唯一一名入选此名单的球员,正是通过亚冠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李玮锋得以成为候选人。在2009年初加盟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后,远离了是非困扰的李玮峰也在K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他一直与高家军无缘。“李玮锋不会回到国家队,至少马上临近的这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他肯定不能参加。”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而当被问到李玮峰为何无缘国足时,此官员只是强调:“原因还是多方面的。”

  此外,高洪波曾在6月份明确表示有时间将去韩国K联赛进行考察,由于10月中旬还将有中超联赛补赛,因此国家队取消了原定10月中旬的一期飞行集训。随后就有媒体报道称高洪波将在10月中旬赴韩考察李玮锋,对于这一消息,足协官员也给予了否认:“这个时间段他肯定不会去韩国考察。”(陈敏)

相关新闻:

李玮锋为亚洲足球先生拼命 开门红击碎质疑
车范根:欣喜取两连胜 李玮锋在后防让我放心
李玮锋靠三点征服水原球迷 为何他是全民偶像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