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纳尔多重回伯纳乌:要看皇马踢欧冠决赛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8: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C-罗纳尔多踢完世界杯预选赛回到伯纳乌?不,这次是真的罗纳尔多回来了,迎接他的皇马主力射手本泽马。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报道了“外星人”与本泽马的一次会面,在谈到这位法国天才前锋的能力时,罗纳尔多没有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巴西人还称如果皇马能打进欧冠决赛,自己还会回到伯纳乌。

  虽然已经成为皇马主力前锋,本泽马在见到罗纳尔多时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欣喜,他甚至他不相信能够亲眼看到自己的偶像,“当我只有12、13岁时,我就一直梦想着见到他,因此我至今仍不敢相信,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一直以来都是。”

  罗纳尔多首先拥抱了本泽马,然后开始赞美他的继任者,“本泽马的话意味着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干得不错,像他这样重要的球员也会如此欣赏我。一些朋友告诉我本泽马的球风和我很像,比如过人以及左右脚都能射门,这将让后卫们无法琢磨出你的下一步,他踢得很棒,我很喜欢他看比赛。我不爱做比较,在巴西我就开始关注他了,我只能说他很厉害,能在这座球场踢球是件很美妙的事情,我祝他好运。”

  本泽马对此则表现得很是谦虚,“我和罗纳尔多的风格不同,我无法像他那样踢球,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获得和他一样伟大的成就,赢得很多奖杯,但希望如此吧。”罗纳尔多随后表示,“不用多说,我知道他能进球,他能进很多很多球,有劳尔、C罗和卡卡在,他们会给制造很多机会,你必须打入很多球然后享受它。”

  “弗洛伦蒂诺,我永远的老板,他会对此感到激动,他是个很有激情的人。每个人都对马德里十分热情,但他内心永远都是激情,这种感觉很棒,因为这种激情总会让人感动。”罗纳尔多继续说道,“我祝愿皇马打进欧冠决赛,这支球队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你们做到了,我会再来,所以你们必须好好踢。”本泽马最后对罗尼表达了感谢,“我希望我们能杀入决赛并且夺冠,能有一位这样的球员在看台上是一种荣幸。”

相关新闻:

皇马门神复制孙悦“车震门” 新欢乃豪门女
皇马怒骂葡萄牙主帅:伤了C罗=损失超过1亿
皇马又盯上了未来巨星 1700万欲购阿森纳魔翼
皇马官方确认C罗最多伤缺4周 错过欧冠大战米兰
[组图]C罗歌声自我陶醉 皇马巨星录歌影像曝光
国王杯32强抽签揭晓:皇马巴萨战皆丙级弱旅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