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巨头:小贝必返圣西罗 两周内谈妥交易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8: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罗马体育报》上周曝料,贝克汉姆重新回归AC米兰的计划已经接近完成,但随后这则传闻被否决,原因是米兰方面不肯满足洛杉矶银河的补偿款要求。而据美联社的最新消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明确表示,贝克汉姆租借成功的可能性很大,价格方面不是问题。

  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的采访时,加利亚尼说:“我们正在和洛杉矶银河方面商讨贝克汉姆的租借事宜,我希望他能够在冬季转会期重返圣西罗,为我们效力至赛季结束。我不能确切说出租借成功的时间,但我相信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和加利亚尼的口径相似的是,洛杉矶银河的CEO莱维克也称贝克汉姆即将再次租借。他说:“AC米兰态度积极,而我们也希望贝克汉姆可以重返欧洲。我希望这笔租借交易在两周之内完成。”

  上赛季冬歇期期间,贝克汉姆就曾经被租借到AC米兰,随后他的表现出色,为红黑军团屡立战功。之前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如果贝克汉姆想要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就必须想办法回归欧洲联赛。在这种情况下,贝克汉姆渴望在今年冬歇期重回AC米兰。

  除了米兰之外,来自英超的热刺也向贝克汉姆摇起了橄榄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贝更愿意加盟曾经效力过的AC米兰。红黑军团本赛季战绩不佳,7轮过后他们仅仅得到9分,排名联赛第12位。为了提高成绩,莱昂纳多也在盼望着贝克汉姆的到来,期待他可以加强米兰中前场的攻击力。

相关新闻:

[视频]AC米兰打算清洗11人 够组一套阵容
[组图]米兰11人清洗可省6420万 明夏1.5亿重建
贝总输官司被判赔款7.5亿 卖米兰非空穴来风
曼奇尼被曝与国米解约 新东家3选1望执教米兰
贝克汉姆:若重来永不离曼联 回米兰几近完成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