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宣布重磅续约 五大将之后还有中场核心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晚),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巴西后卫阿莱士续约成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阿莱士将在斯坦福桥效力至2013年的6月,届时他将年满31岁。

  阿莱士2007年夏天加盟切尔西,随后他凭借稳定的发挥,渐渐成为了蓝军的防守中坚。至今他已经代表切尔西出战80场比赛,打入7球。上赛季,由于卡瓦略受伤,阿莱士一举跻身蓝军绝对主力,但在安切洛蒂上任之后,阿莱士由于伤病,主力地位不保。由于腹股沟伤病,巴西中卫目前正处于手术后的恢复期,仅仅可以参加一些轻度训练。而卡瓦略已经凭借出色的状态征服了安切洛蒂,重夺主力。阿莱士的续约让切尔西的防线板凳深度得到增强。完全康复之后,阿莱士很有可能向卡瓦略的主力位置发起冲击。

  由于切尔西被国际足联禁止引进球员,因此蓝军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住现有球员,保证阵容的完整性。此前,切尔西已先后与德罗巴、特里、阿什利-科尔续约,24小时之前又和前锋卡卢续约三年。算上阿莱士,蓝军已成功续约五大生力军,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禁签令”带来的冲击。接下来,切尔西的工作重点将是乔-科尔,英格兰中场因伤病久疏战阵,但他既能胜任边路又能担任前腰的技术优势,让安切洛蒂很为看重。乔-科尔的现有合同将在2010年6月到期,切尔西很有可能在一周之内完成续约工作。

  在接受切尔西官方网站采访时,主教练安切洛蒂对于阿莱士的续约表示高兴。他说:“阿莱士刚刚接受了手术,目前正在恢复。对于他的续约,我感到非常高兴。阿莱士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有着自己的特点,而且我对他的能力也足够信任。接下来的四年里,他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和我并肩战斗。”

  同样,巴西国脚阿莱士也非常欣喜自己得到了一份新合同。阿莱士说:“切尔西是伟大的俱乐部,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我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上赛季我的表现不错,这也让我充满信心。虽然现在只是在恢复阶段,但我已经迫不及待,我非常渴望重返赛场,可以为切尔西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又将在这里停留4年,这是我希望看见的结果。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切尔西本赛季有了更好的开局,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冲击英超甚至欧冠的奖杯。”

相关新闻:

切尔西宣布续约重臣三年 安帅眼里他不可或缺
英超-德罗巴两助攻 切尔西2-0利物浦返榜首
欧冠-铁腰助攻阿内尔卡绝杀 切尔西客场1-0
[视频]铁腰助攻阿内尔卡绝杀 切尔西客场1-0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