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曝欧文将重返英格兰 卡佩罗暗示还有机会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每日邮报》截屏:迈克尔欧文重返英格兰,但只是温布利party罢了

  对于老将欧文来说,最大的梦想莫过于可以入选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在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开始前,欧文终于获得了“重返”国家队的机会。不过这一次“回归”并不是正常意义上的征召,欧文仅仅是被邀请参加庆祝英格兰预选赛出线的活动。

  全英格兰似乎都在关注欧文重返温布利的消息,《每日邮报》甚至当了一回标题党。他们的文章标题是:“欧文重返英格兰 但只是参加温布利世界杯聚会”。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晚20时),英格兰将在温布利球场迎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最后一战,他们的对手是白俄罗斯。由于已经提前出线,卡佩罗将这场比赛看作是一次庆祝。为此,他邀请了32名球员前来伦敦观战,这32人并非现役的英格兰国脚,但他们却在卡佩罗执教时期入选过国家队。卡佩罗希望借此机会感谢他们为英格兰出线所做出的努力,并且参加这次庆祝出线的聚会。在这32人中,欧文的名字赫然在列。在卡佩罗执教英格兰之后,欧文曾在英格兰和法国的友谊赛中出场。

  在接受采访时,卡佩罗说:“我特意邀请了32位球员前来温布利,观看英格兰和白俄罗斯的比赛。他们都是我曾经征召入队的球员,我想说的是,虽然他们之中可能有些人仅仅踢过一场球,但我都记得,他们都在我的脑海里。我不会忘记任何队员,我感谢他们的努力,英格兰出线有他们的功劳,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这里感受我们的喜悦。”

  为了赴约,欧文将从曼彻斯特赶往伦敦,对于这位29岁的老将来说,虽然这一次的“征召”并非为国效力,但也是和主教练卡佩罗沟通的绝好机会。在之前的历史上,欧文代表英格兰出战89场打入40球,如此的效率让许多现役球员侧目。不过本赛季欧文至今无法保证主力位置,他能否得到卡佩罗的青睐,形势不容乐观。如果想要得到一张飞往南非的机票,欧文必须争取帮助曼联多出场,多进球。卡佩罗已经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他并未忘记欧文这样的边缘国脚。而接下来,欧文也必须证明自己配得上国脚身份。进球,将是唯一的选择。

相关新闻:

鲁尼豪言世预赛取全胜 欧文欲用进球重返国家队
曼联宣布定海神针将复出 欧文小伤无碍目标南非
[视频]吉格斯传射铁腰绝杀 欧文伤退曼联2-1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