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布:国米差巴萨几个档次 想成为新罗纳尔多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伊布在梅阿查球场连续捧起了三座意甲冠军奖杯,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待他亲如父子,可瑞典前锋自从离开国际米兰之后丝毫不给老东家情面。10月11日,伊布在接受巴塞罗那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能决定胜负的球员太少,比巴塞罗那差不止一个档次。

  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两家欧洲顶级豪门今夏运作了一笔超级交换,伊布就此离开了他效力三年之久的梅阿查球场。对国际米兰的欧冠前景缺乏信心,是瑞典神塔离开的主要原因。在诺坎普球场,伊布在6场西甲联赛中打进5粒进球,开局非常完美。然而,在拥有梅西的诺坎普球场,伊布不再是绝对王者,充其量不过是巴塞罗那战舰的关键棋子,这点让他感触颇深。

  面对巴塞罗那当地一家媒体的采访,伊布谈到了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的区别,瑞典人不经意间流露出了他在诺坎普球场的感受。“国际米兰能决定比赛的球员太少,如果他们有一人伤停的话,比赛就会变得很困难。巴塞罗那完全就是另外一种情况,如果某位球员伤停的话,就会有其他球员来决定比赛的胜负,率领球队获胜,这就是巴塞罗那之所以伟大的原因。”

  埃托奥是伊布不容回避的话题,“他在巴塞罗那的表现很出色,对埃托奥在诺坎普球场取得的成就,我充满敬意。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取代他的位置,我没有感受到压力,相反是动力。我和埃托奥之间无法进行比较,因为我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前锋。我对亚军和季军不感兴趣,对我来说,这和过去在国米没区别。我来巴塞罗那就是为了赢得更多的荣誉。”

  除了埃托奥,他还提到了罗纳尔多,尽管巴西人后来加盟皇马,但他在巴塞罗那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伊布希望他能像罗纳尔多那样能征服巴塞罗那球迷。“罗纳尔多是我见过的最具竞争力的球员,他和罗马里奥在诺坎普并肩作战的情景让我难忘。罗马里奥也是位伟大的球星,他们都在这座球场留下了伟大的瞬间,我想在巴塞罗那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时刻。”

相关新闻:

巴萨确认冬季豪购 1亿欧欲买里贝里+罗比尼奥
巴萨曼城酿震撼交易 队魂+3000万换罗比尼奥
国王杯32强抽签揭晓:皇马巴萨战皆丙级弱旅
传奇自曝说服伊布投巴萨 飞翼道红蓝最关键两人
巴萨叛将力邀梅西加盟国米 枪手旗帜不谈诺坎普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