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操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何雯娜亮相全运会险失误 透露近期瘦身七八斤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何雯娜鬼马表情

  腾讯体育济南10月12日讯(记者吕长伟)全运会蹦床比赛今天在济南奥体中心正式揭幕,奥运冠军何雯娜在下午的女子网上项目预赛中出场亮相。不过,由于裁判发出信号后,她迟迟没有做动作,险些出现失误。赛后,何雯娜心有余悸,连呼紧张。

  在下午的女子网上预赛中,“蹦床公主”何雯娜第8个出场,她的出场也引起了现场观众一片掌声。裁判示意后她起跳,但腾空好几次后,何雯娜一直没做技术动作,反而随着网慢了下来,最后停在网上。随后,她再次起跳,才完成了动作。根据规则,裁判发出比赛信号后,1分钟内必须做动作,否则将被扣掉相应的技术分。

  何雯娜的这个险招也让她在赛后有些心有余悸,她说,因为前一段时间有伤练得不好,做动作时有些紧,比赛时感觉压力很大。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后,何雯娜受腰伤困扰,竞技状态一直没能调整到最佳。即便如此,在今年5月进行的全国蹦床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何雯娜获得金牌;而到了8月份的蹦床冠军赛,何雯娜因为伤病没有完成动作,未能获得理想名次。

  尽管贵为奥运冠军,但何雯娜还从未染指全运会单项冠军。此前,何雯娜曾参加过两届全运会,而且在上届全运会上,她跟福建队一起获得了团体冠军,这一次参加全运会,她希望能再有所突破,但她也表示,“对自己是个很大的考验,最近一段时间都瘦了7、8斤。”

 

相关链接:

[视频]全运会蹦床赛开赛 何雯娜带伤参赛
[视频]天津队成功卫冕全运会女排冠军
天津女排3-1力挫辽宁队 神勇蝉联全运会金牌
[视频]全运会跳水比赛收官 周吕鑫10米台折桂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