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确认冬季豪购 1亿欧欲买里贝里+罗比尼奥

 

CCTV.com  2009年10月12日 10: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虽然今夏巴萨从国米挖来了伊布,但和皇马的转会风暴相比,他们的手笔似乎并不算大。不过,这样的局面或许在今年冬天改变,巴塞罗那正在酝酿一场震撼级别的冬季豪购风暴。如果一切顺利,里贝里和罗比尼奥将成为诺坎普的新援,届时巴萨的豪华程度甚至将超越皇马。

  巴塞罗那有意罗比尼奥早已不是空缺来风,之前西班牙的《世界新闻报》以及英国《每日邮报》就已经相继披露,曼城很有可能将罗比尼奥送去诺坎普,而他们希望换来巴萨队长普约尔和法国左后卫阿比达尔。不过后者的续约工作已经接近完成,相比之下,普约尔倒很有可能成为巴萨引进罗比尼奥的添头。明年1月非洲国家杯将展开角逐,巴萨的亚亚图雷将回归驰援,而凯塔也很有可能参加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必须为自己的阵容增添厚度。唯一让媒体感到奇怪的是,瓜迪奥拉的目标全是攻击型飞翼,巴萨的“野心”由此可见一斑。

  据路透社消息,巴斯罗纳的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在周日已经证实了这份冬季引援计划。贝吉里斯坦说:“是的,我们将在冬季转会期购买重量级的球员加强阵容,这是必须要做到的。我们的首要位置是中场,此外,也在考虑购买前锋。”在记者提及罗比尼奥的名字的时候,贝吉里斯坦也没有回避,他说:“他(罗比尼奥)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对这样的球星总是梦寐以求的。”

  除了罗比尼奥之外,拜仁慕尼黑的法国边锋里贝里也进入了巴萨的视野。贝吉里斯坦表示,他们依然在努力争取引进里贝里。今年夏天里贝里一度接近皇马,但最终因为转会费问题搁浅。西班牙媒体认为里贝里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转会伯纳乌。如果今冬巴萨能够半路截杀,那么不仅将加强自己的阵容,还可以打击到死敌。只是为此,巴萨必须付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路透社估计,巴塞罗那至少将付出6000万欧元的价格才有可能启动谈判。另外罗比尼奥的身价也将超过4000万欧元,也就是说,如果两人顺利加盟,巴萨为此将付出1亿欧元。

  至于另外一位和巴塞罗那扯上关系的球员,贝吉里斯坦对于法布雷加斯也给出了评价。他说:“他是非常适合巴塞罗那的球员,曾经是我们的一员,但现在属于阿森纳。我想说的是,他终将回归诺坎普,我坚信这一天的到来。”从贝吉里斯坦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虽然冬季转会法布雷加斯不太可能加盟,但在明年夏天,枪手队长很有可能重新披上红蓝战袍,重返诺坎普。

相关新闻:

巴萨曼城酿震撼交易 队魂+3000万换罗比尼奥
国王杯32强抽签揭晓:皇马巴萨战皆丙级弱旅
传奇自曝说服伊布投巴萨 飞翼道红蓝最关键两人
巴萨叛将力邀梅西加盟国米 枪手旗帜不谈诺坎普
西媒曝光巴萨CR10计划 小法罗比明夏加盟已敲定
[视频]巴萨1-0阿尔梅里亚 佩德罗锁定胜局
[组图]新星世界波 巴萨1-0取6连胜平历史纪录
巴萨最小优势平历史纪录 全面占优缘何只进一球
[视频]巴萨赢球不痛快 伊布生日不开心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