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低价将得吉格斯传人 探营世青赛挖巴西天才

 

CCTV.com  2009年10月12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曼联相中亚当-约翰逊

  搜狐体育讯 随着打拼英超多年的米德尔斯堡在上赛季不幸降级,队内的众多球星也纷纷逃离河畔球场,其中就包括转会阿斯顿维拉的英国脚唐宁。而据《每日镜报》透露,米堡希望之星亚当-约翰逊也将步其后尘,而看上他的则是红魔曼联。

  目前,约翰逊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铁心离队的他已经拒绝了米堡送上的新合同,这也就意味着明年夏天他就可以按照博斯曼法案自由转会。无奈之下,米堡方面只有将其在冬季窗口出售,以换取俱乐部所急需的资金。对于约翰逊,米堡给出的标价是600万英镑,这个价格对于不少中小俱乐部都是负担的,更不用说财大气粗的红魔曼联。

  据悉,约翰逊从小便是曼联球迷,而弗格森也计划引入这名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以接班年事渐高的传奇飞翼吉格斯。当然红魔的竞标之路上不乏敌手,《每日镜报》就透露说包括托特纳姆热刺、埃弗顿、富勒姆以及桑德兰都对约翰逊有着比较浓厚的兴趣,不过按英媒的口气,曼联似乎已经胜券在握。

  眼下,世青赛正在埃及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而历来重视青年球员工作的曼联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考察的绝佳良机。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来自老特拉福德的球探已经专程探营巴西,考察桑巴军团队内的中场妖人阿莱克斯-特谢拉。

  虽然只有19岁,但是特谢拉已经是这支巴西国青队的明星球员,甚至有希望入围明年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在世青赛第二轮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特谢拉一人独中两元,并且展现出了惊人的创造力与控球能力,据估计,如今他的身价已经飙升至800万英镑左右。

  这样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自然吸引到了众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注意。上赛季末,特谢拉所效力的瓦斯科达迦马曾表示不会急于将其出售,而是等再过两年之后,然而突然爆发的财政危机却使得俱乐部不得不重新考虑,如此一来,特谢拉最快在明年一月份的冬季窗口就可以完成转会。

  对于可能到来的欧洲之旅,特谢拉也是异常兴奋。“我知道有一些英格兰俱乐部很看好我,”这名19岁的中场天才表示,“我的梦想是到欧洲踢球,而且我相信这一梦想很快就能成真。”

  (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新闻:

[组图]曼联国王潇洒现身柏林 出席电影首映式
英超八大突飞猛进:曼联铁汉正名 蓝军飞翼复活
大罗前女友博客曝料 枕边风恐将塞萨尔吹到曼联
郑智登上凯尔特人队刊封面 一战媲美前曼联巨星
曼联宣布定海神针将复出 欧文小伤无碍目标南非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