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当家非阿联另有其人 卡特接班人乃最佳人选

 

CCTV.com  2009年10月11日 08: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 自从先后交易走三巨头之后,篮网队无疑走上了重建之路,他们重建的基石除了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兹外,还包括一名球员,据《北新泽西网》报道,此人不是上赛季加盟篮网的阿联,而是篮网队今夏从魔术队获得的卡特接班人考特尼-李。

  “加盟篮网队我更有利,这里对我来说充满前景,所以我得充分利用这个优势。”李说。李上赛季作为一个新秀,直接就成为魔术队的先发得分后卫,他的得分能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是他的防守非常出色。李在总决赛担任起防守科比的任务,而在常规赛也经常防守麦迪类似的角色。

  “为了得到我,他们不惜交易掉自己的头号得分手和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也声明如果得不到我,他们不会让交易成行,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无声的激励。当然,这并不是说我是文斯(卡特)级别的球员或者比他好,我只是想打我自己的篮球,并且尽量在各方面表现更好。”李接着说。

  因为双脚的伤,李自从北京时间10月2日之后,没有参加过一次球队完全训练,同样是因为双脚的伤,李错过了篮网的前两场季前赛。李或许将参加篮网下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但是目前一切都不确定。李上赛季在魔术期间,场均得到8.4分,2.3个篮板1.2次助攻。

  “他是一个竞争者,他不止能够防守对手最好的得分后卫,也能够防守对手最好的小前锋。他很年轻,无论遇到什么挑战,他都会迎难而上。而且除了防守之外,他的中距离投篮也非常不错,每支球队都需要这样的球员。”阿尔斯通说。阿尔斯通上赛季是李在魔术的队友,他们曾经一同先发。

相关链接:

篮网战绿军哈里斯伤停 街球王首发李有望复出
[组图]阿联21分钟6犯毕业 篮网离奇输球负76人
阿联21分钟6犯毕业 篮网离奇输球不敌76人
[篮球公园]篮球资讯:篮网不放易建联参加全运
两原因篮网应追逐孙悦 孙易联手恐引发票房狂潮
[组图]篮网训练易建联场边吃小灶 积极备战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