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战绿军哈里斯伤停 街球王首发李有望复出

CCTV.com  2009年10月11日 07: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纽约邮报》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新泽西篮网将在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网当家球星德文-哈里斯因伤将无法上场。

    哈里斯在昨天篮网与费城76人一战的第三节扭伤了左脚踝,这是哈里斯的左脚踝本周第二次受伤,在本周二的队内训练中,哈里斯的左脚踝就扭了一次。哈里斯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表示他的脚踝伤势不重,他可以上场打球,但篮网不想冒险。哈里斯没有参加今天的球队训练,与凯尔特人一战也将作壁上观。

    哈里斯缺阵,肯扬-杜林仍处于臀部手术的恢复中,“街球王”拉菲尔-阿尔斯通将出任首发控卫,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也会在一号位“救火”。“我的篮球智商挺高的,我打球还算聪明,我理解比赛,我认为我能够打好组织后卫,”威廉姆斯说,“如果需要我打组织后卫,我没有问题。”

    在周二扭伤右脚踝的康特尼-李今天恢复训练,他能否在篮网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登场要等到比赛之前才能决定。李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如果能够在12日的比赛中上场,将是李首次代表篮网参赛。因为左脚疼痛和右脚踝扭伤,李连续缺席了两场季前赛,这两场比赛篮网均遭败绩。

[组图]阿联21分钟6犯毕业 篮网离奇输球负76人
两原因篮网应追逐孙悦 孙易联手恐引发票房狂潮
篮网坚称无可退让 全运篮球赛推迟阿联归国无望
美媒建议篮网追火箭麦迪 球队重建阿联位置稳固
阿联打全运会再生变数 媒体称篮网放人只差一关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