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洪元硕:少马季奇没关系 一人决定不了一支队

 

CCTV.com  2009年10月10日 11: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10月10日郑州讯 今晚上的豫京比赛,国安队主力后腰马季奇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老教练洪元硕认为,马季奇很重要但是他的停赛,对国安队影响不大,“一个人决定不了一支队伍”。

  昨天晚上,国安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中,队员们表现轻松。训练后,老教练洪元硕接受了采访。就目前国安队的状态,老教练表示,虽然马季奇停赛,但也没有太大关系,“一个队员不能决定一支队伍,他也只是团队中的一员,其他队员也能够完成好他的任务。”

  老教练也用同样的观点来看对手:“建业队两名外援前锋能力很强,奥利萨德贝受伤对这支队伍的进攻有影响。但是我还是认为一个人决定不了一支队伍,少了奥利萨德贝,建业队的打法不会有太多改变。”

  赛前训练里洪元硕还是要求队员们以地面配合为主,但是航海体育场的草坪条件限制了国安队的战术打法。这也让洪元硕感到担心:“场地大家看到了,很不理想,我们需要尽快适应。”

相关新闻:

[足球之夜]大特写:国安 我们为什么不争冠?
国安铁腰缺阵关键战 洪元硕:打河南更注重过程
[足球之夜]大特写:河南建业领跑靠什么?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