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原因篮网应追逐孙悦 孙易联手恐引发票房狂潮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13: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0月9日,尼克斯正式宣布裁掉孙悦,于是中国太阳的下一个去处便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事实上,篮网就是孙悦的一个好去处,不仅仅是球队在人手方面需要他,而且他进入新泽西的话,会与阿联的中国球员联手,会是更强的票房号召力。

    在文斯-卡特被送走之后,正处于重建阶段的篮网在得分后卫上便以康特尼-李作为未来的重点培养对象,但是二号位上的人手并不充沛,这对于能打一二三号多个位置的孙悦来说是个极佳的机会。篮网打得分后卫的球员目前有三个,李将会是新赛季的首发,而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则是首席替补,另外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特斯则是篮网球员名单当中相当边缘的人物,可塑性并不高。

    而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当地媒体透露贾维斯-海耶斯将会成为首发,鲍比-西蒙斯已经是出了名的包袱球员,所以不会被寄予厚望,特伦顿-哈塞尔也已经30岁了,因此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极有可能会在比赛当中客串三号位的部分时间。这样一来,二号位上就缺少一名出色的第二号替补球员。孙悦在北京奥运会上,曾经和科比-布莱恩特进行对位过,他展现出来的防守功夫和全面表现也得到了“飞侠”的认可。因此在二号位人手并不充足的时候,孙悦的到来可以解决得分后卫的板凳深度问题。

    当然,这样的分析是源于篮网并不缺少出色组织后卫的基础上,德文-哈里斯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拉菲尔-阿尔斯通和肯扬-杜林都具备打首发的能力,因此如果孙悦到来的话,也只有得分后卫的位置适合他,恰好篮网也缺这样的替补。

    除了人手上的考虑外,孙悦作为中国球员所带来的市场效应会引发新的票房收入。此前篮网方面曾经赤裸裸地透露过,留下阿联相当一部分原因就是基于票房的考虑。但是无论是在雄鹿还是篮网,阿联都未能如姚明一样引发球队的票房热潮,只算是“小修小补”而已。但是如果孙悦也加盟篮网的话,那么两名中国球员所带来的票房效应则是双倍的,会吸引更多华人来球场看球。

    篮网如今薪金空间相当充裕,并不缺少给孙悦的一份部分保障性合同的钱,就在新赛季他们极有可能会因为实力问题而在联盟垫底的时候,孙悦和阿联的联手,也许才是最佳的拯救球市的方案。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