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3米板夺冠 郭晶晶:本届全运无任何遗憾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十一运会官网  

  十一运会官网10月8日讯(记者 赵新婷)8日晚上,万众瞩目的十一运女子3米跳板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上演。“跳水女皇”郭晶晶在大家的期待中凭借完美发挥,以领先对手20多分的成绩傲立群芳,夺得冠军。赛后,记者第一时间在混合采访区采访了郭晶晶。郭晶晶以“没有任何遗憾”总结她的本届全运之旅。

  比赛还没结束,记者便来到混合采访区占位置,以期更近距离的采访到晶晶。令记者倍感意外的是,尽管离比赛结束还有一轮,但混合采访区已经被数十名记者围堵的水泄不通,记者使劲浑身解数才“抢”得一席之地。

  在采访中,郭晶晶对记者说,对于自己本届全运一金一银的成绩,已经很满意,“没有任何遗憾。”被问到以后还会不会参加全运会,郭晶晶坦言,四年以后的事儿,现在还难说。谈到今天的比赛,郭晶晶说,最近自己的状态一直不太好,但今天的比赛已经尽力了,“比赛前的时候我就想,今天能平安的把整套动作跳下来就算完成任务。”当记者问及拿到那么多冠军后是否有独孤求败的感觉呢?郭晶晶说,比赛中,她不会想那么多,只是想着把动作跳好。“我并不是一定要去拿冠军,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把动作跳好,那样自己会更开心一点。”

 

相关链接:

全运跳水女3米板 郭晶晶无悬念夺冠吴敏霞银牌
郭晶晶比赛间隙恶补英文 问及婚期瞬间变脸(图)
郭晶晶躲避记者享受特殊待遇 边跳水边学英语
全运3米板半决赛高居榜首 一提结婚郭晶晶就走
[视频]郭晶晶微弱优势领衔 躲记者拒绝采访
[组图]黑袍郭晶晶秀百变神态 预赛间隙啃单词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