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IFFHS射手榜:梅西仅列40位 郜林超鲁尼托雷斯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7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2009年世界射手榜的新排名情况,目前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依旧排名第一,而上月排名第44位的申花射手郜林排名飙升至到第28位,这一排名要高于曼联前锋鲁尼以及即将晋升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

  这一榜单是根据世界各国射手在国际A级国家队赛事及洲际俱乐部比赛中的入球总和排定的,巴西人法比亚诺在这期统计中凭借11个国际A级赛进球和2个洲际比赛进球,共13球排名榜首,瓦伦西亚当家射手比利亚和切尔西魔兽德罗巴分列榜单的第6和第7位,他们在上期统计中都攻入了11球,不过比利亚由于在国际A级赛事中攻入的进球更多,排名力压德罗巴。挤进前十的还有罗马王子托蒂,他凭借10个入球排名第10,不过由于托蒂已经退出国家队,他的入球全是代表俱乐部参加洲际赛事打进的。

  上期排名第44位的郜林凭借在上月国足对阵博茨瓦纳的比赛中打入的一球,将自己本年度的国际比赛进球数提高到了7球。他也凭借7个国际A级比赛入球排名榜第28位。这一名次高过了曼联前锋鲁尼和巴萨神童梅西。鲁尼、梅西虽然也有7个进球,不过由于在国际A级赛中攻入的进球相对较少,因此他们的排名落后于郜林,分列榜单第32和40位。

  排名 球员 国籍 进球数(国家队/俱乐部)

  1 法比亚诺 巴西 13(11/2)

  2 迪约科 民主刚果 13(5/8)

  3 帕文 洪都拉斯 12(8/4)

  4 巴罗什 捷克 12(6/6)

  4 奥莫尼 乌干达 12(6/6)

  6 比利亚 西班牙 11(9/2)

  7 德罗巴 科特迪瓦 11(7/4)

  8 哈提布 叙利亚 11(6/5)

  9 塔戈埃 加纳 10(2/8)

  10 托蒂 意大利 10 (0/10)

  20 兰帕德 英格兰 8(6/2)

  28 郜林 中国 7(7/0)

  32 鲁尼 英格兰 7 (6/1)

  35 托雷斯 西班牙 7(5/2)

  40 梅西 阿根廷 7(2/5)

相关新闻:

连沪战前申花遭遇人荒 郜林高烧争亚冠麻烦不断
[视频]中国VS博茨瓦纳:郜林门前推射破门
国足预计首发:左前卫奇兵 郜林单箭头唯一人选
传贾秀全封杀杜威郜林 球员批主帅只会练40米长传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