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皇帝亲口拒绝米兰 莫拉蒂:他去哪都随便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阵容实力不足已经不容回避,要想守住前三名,在冬季进补几乎是唯一的办法。趁新一轮联赛间歇期,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又去了趟巴西,不少意大利媒体都表示布拉伊达此行的目的就是跟弗拉门戈洽谈引进阿德里亚诺和边后卫胡安的事宜。不过虽然莫拉蒂表示不会阻止“前国米皇帝”转投死敌,米兰却在阿德那里碰了一鼻子灰。

  俱乐部之间的球员进出很普遍,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或许就是自己的球员转投AC米兰,这不仅是因为对同城对手的敌视,更是因为近年来国际米兰在与AC米兰的球员交易中总是受伤。皮尔洛、西多夫这样在AC米兰成为超级巨星的例子自不必提,罗纳尔多和维埃里更是莫拉蒂心中的痛。如今急缺中锋的AC米兰又一次盯上了莫拉蒂曾经的“儿子”——阿德里亚诺, 人们自然关心莫拉蒂的态度。不过这一次国米老板却显得很大度,完全没有像AC米兰当年联系罗纳尔多时那样不满。“AC米兰如果真的想要买阿德,那随便啊,阿德里亚诺又不是国际米兰的球员。”莫拉蒂对记者简短地说。莫拉蒂的态度其实也很好理解,红黑军团现在甚至不是蓝黑军团的竞争对手,要买谁自然对国米没影响。

  莫拉蒂大开绿灯对米兰买阿德当然有好处,但现在问题出在了球员身上。尽管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大谈阿德转会米兰如何便利,但前国米皇帝现在似乎根本没把米兰放在眼里,在世界杯之前他宁愿留在弗拉门戈。“阿德去AC米兰?还有人说他可能回国际米兰呢,或许他能去任何地方。”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嘲讽说,“阿德才没有想去AC米兰呢,这种说法纯粹是扯淡。阿德现在在国家队,没有任何确实的事情发生。我跟布拉伊达的确是好朋友,不过关于转会这方面的事我都完全不知道。阿德现在在弗拉门戈过得很好,他现在是巴甲最佳射手,而且他踢的比赛比其他几名竞争对手都少得多,所以现在他只想继续留在巴西,直到明年的世界杯。所以1月份阿德肯定不会转会,即使要走也要等到明年5月再谈。”

  里纳尔迪说阿德在巴西过得很好不假,不过巴西国家队现在竞争激烈,即便在国内表现出色也未必就能保证一个世界杯的参赛席位,如果有可能,在欧洲豪门球队的表现无疑会更有说服力。如今阿德毫不犹豫地拒绝了AC米兰,一方面无疑与球员本人不敢冒险有关,但另一方面AC米兰对球员缺乏足够的吸引力也不无关系。

  被阿德拒绝自然让米兰很受挫,不过布拉伊达此番来巴西任务还很多。除了阿德和胡安之外,《罗马体育报》还表示布拉伊达的目标还有弗拉门戈后卫大卫和科林蒂安中场儒西雷。可以肯定的是,手头资金紧张的AC米兰已经把冬季引援重点放在了球员身价相对较低的巴西。布拉伊达的解释最有趣。“阿德和胡安?我是在巴西,不过这些传言都是假的。我来这里是跟几个朋友来看巴西联赛,要知道我每年都会来巴西两三趟。”布拉伊达在接受《兰斯报》采访时说,“在我回意大利之前我还打算见见几名球员……”米兰经理的最后一句话值得玩味,不是阿德和胡安,而是另外“几名球员”,难道米兰在巴西都已经买不起大牌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相关新闻:

巴萨叛将力邀梅西加盟国米 枪手旗帜不谈诺坎普
曼奇尼被曝与国米解约 新东家3选1望执教米兰
意甲-斯内德处子球 国米2-1补时绝杀返榜首
阿德自曝为何弃千万合同离国米 最对不起穆帅
欧冠-斯坦破门锋线新星染红 国米1-1平喀山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