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尼豪言世预赛取全胜 欧文欲用进球重返国家队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提前获得晋级世界杯的资格后,大多数球队都会用替补阵容来应付剩余的赛事,但英格兰队却不会做。已经提前两轮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英格兰,将会在本周末对乌克兰的比赛中全力出阵,再打一场漂亮的足球赛。英格兰球星、曼联头牌鲁尼更是放言,将目前的8连胜纪录,延续到世预赛结束,赢得世预赛欧洲区第六小组的全部胜利。

  不仅鲁尼这么想,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也承认,他希望英格兰能够获得全胜的战绩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剩余的对手只有两个——乌克兰和白俄罗斯。鲁尼说,“教练说,他(卡佩罗)拿下所有比赛,这是我们的目标。”

  “他很清楚的告诉我们,这两场比赛一样重要,(所以)我们要认真对待。在世界杯前,他们将是最后的正式比赛。次年三月,我们将在友谊赛中战巴西。所以你会发现,到世界杯开幕时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没有太多的比赛。因此我们要慎重对待(每一场)。”鲁尼发表自己的观点,也让队友们珍惜国家队的比赛。

  卡佩罗也暗示,对乌克兰以及白俄罗斯时,将会全部主力出阵。鲁尼坚持认为,只要贯彻意大利人的战术,鲁尼认为球员们就能够在世界杯上获得更多的胜利。

  “我不认为有球员想退出(比赛),我们正在享受自己的足球,踢得很不错。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因此没有任何理由退出。”鲁尼称英格兰球员不会错过每一场可以代表英格兰队比赛的机会。

  “这支英格兰队有着不同之处,我们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我们的友谊赛战绩可能不太好,但是当我们需要发挥的时候,就会发挥的非常好。”鲁尼自信的说。

  虽然如今的鲁尼在英格兰队很风光,但他儿时的偶像、现今曼联队友欧文却很郁闷,因为这一期卡佩罗的大名单中,又没有他的名字。自从意大利人上任英格兰主教练的位置后,虽然称国家队的大门对所有人开放,但是他从未征召过代欧文,代表英格兰出场89次打进40球的超级前锋一次次的被卡佩罗遗弃。

  不过欧文对此并不是死心,仍然期待重新进入英格兰队的那一天。他希望用实际行动,来打动这个意大利人。充满自信的欧文说,“我一直很乐观,我作为球员从来没有改变过。我的记录证明了一切,我会不断的进球。我清楚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实力,之前的世界杯,我已经证明了这点。”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争取获得首发(出场),以证明我应该入选国家队,我对自己的目前状况很满意,我清楚我要做什么,那就是在曼联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并且不断的进球,只要这样,然后就会水到渠成。”欧文如是说。(搜狐体育 十九)

 

相关新闻:

[组图]鲁尼娇妻怀孕出镜率高 挺大肚登极细高跟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