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表态:阿联能否回归17号前定 不诉诸法律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 到底回不回国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已经不是阿联自己可以决定的问题,尽管美国媒体曝出消息篮网已经明确不会放行,但广东方面依然在做最后的努力,争取能够让阿联回国打比赛。

    原本篮网队允诺让阿联在10月13日至18日期间回国打全运会,但随后全运会比赛周期却因故被推迟至10月17日至28日举行。如果放阿联参加全运会,他甚至将缺席篮网的新赛季揭幕战,这是新泽西人所无法妥协的,所以才有了今天美国媒体透露篮网明确不会给阿联放行一事。

    不过广东方面并未就此放弃,尤其是在东道主山东队为了本次全运会网罗了巴特尔、杨鸣等优秀外援的情况下,如果不能让阿联归队,广东队的夺冠大计将很可能无法实现,这也正是广东队如此执着地要求篮网俱乐部对阿联放行的原因。

    “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来自篮网官方的消息,”广东队发言人刘宏疆告诉记者,“不到17号,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就会做努力,希望阿联能够回来打全运会。”宏疆指的17号大限,是广东队出发前往山东的日期,从这之后到28号,广东队将在山东征战。

    广东队如此执着的原因还有另外一个,当初阿联与雄鹿签约,曾经明确规定将会放行阿联参加全运会,但是如今阿联换了新东家,新泽西人是否还认账成为了问题的关键。不过,广东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让事件诉诸于司法程序,刘宏疆说:“我们不想把它上升到什么法律问题,也不会找什么律师,毕竟这样对阿联一点好处也没有。不过在10月17号之前,我们不会放弃任何让篮网放行的努力。”

篮网坚称无可退让 全运篮球赛推迟阿联归国无望
阿联确定回国打全运 难拒旧主给自己留条退路
美媒建议篮网追火箭麦迪 球队重建阿联位置稳固
阿联打全运会再生变数 媒体称篮网放人只差一关
阿联坦言姚明伤停给自己压力 要证明脱胎换骨
[视频]阿联9分孙悦未登场 季前赛篮网不敌尼克斯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