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八大反戈一击:野兽哮红魔 阿德图雷回马枪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9月9日报道:

  国家队赛事在这一个多星期以来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不过本周末英超即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有“山寨”皇马之称此前连战连捷的曼城在主场迎来火力同样惊人的阿森纳。赛季前有不少人认为阿森纳top4的位置将被曼城取而代之,这当然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噱头,不过更为直观的是,本场比赛也是阿德巴约和图雷在转会之后首次面对老东家。联赛内部的转会结果往往就是某球员上演反戈一击的好戏,本文按照重要性和刺激性排序挑选出本赛季英超“反戈一击”,让我们看看将有那些好戏可能上演。

  古有徐元直走马荐诸葛,今看特维斯嗜血战红魔。恩怨情仇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第8位:达伦·本特

  “一击”方向:桑德兰→热刺描述:树挪死,人挪活

  很难想象2007年他转会热刺的身价比亨利转会巴萨还要高出50万英镑,然而如果就近2年他在热刺的表现来看,当时身价达到1650万英镑的他实际价值恐怕要减半。或许在查尔顿时浪费郑智的妙传还能堂而皇之,可去到热刺这样的球队还如此表现很快就会遭到批评。平心而论上赛季33场12球的数据也不算太差,然而随着迪福和克劳奇这对准英格兰锋线组合的到来,本特选择离开也是明智之举。果然,新赛季代表桑德兰出场4次就斩获两球,其中还包括对切尔西的一粒入球。本特与热刺并无太多过节,他的反戈一击只是一种常见的向老东家的“证明”。

相关新闻:

英媒披露爆炸性消息 郑智或随凯尔特人征战英超
[视频][香港]中国人入主英超 伯明翰队被收购
英超-阿德巴约助攻贝拉米破门 曼城1-1平维拉
英超-小法四传一射 阿森纳两度落后6-2逆转
英超-德罗巴两助攻 切尔西2-0利物浦返榜首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