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大特写:内忧外患 山东能夺冠吗?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图拔科维奇总是说,山东鲁能队的目标不是夺冠,而是排在联赛的前列。但图拔科维奇也总是表示,球员拿不下该拿的比赛,这似乎成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央视网消息:(《足球之夜》第41期 10月8日播出)

    而带着一场失利回到济南的山东鲁能队在主场迎来了杭州绿城队,杭州绿城队刚刚输给了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队,但是就是面对这样的对手,处在内忧外患的山东鲁能队还是显得力不从心,图拔科维奇总是说,山东鲁能队的目标不是夺冠,而是排在联赛的前列。但图拔科维奇也总是表示,球员拿不下该拿的比赛,这似乎成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在上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的时候,绿城队的射门就击中了立柱。而最近山东鲁能队不稳定的表现似乎延续了下来,比赛第8分钟,刘金东在背后铲倒了范晓东,主裁判张磊判罚了点球,但是奥托的射门正中李雷雷下怀。比赛第21分钟,又是李雷雷的精彩扑救,帮鲁能队逃过一劫。比赛第35分钟,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点球出现了,桑德罗在禁区里被焦奉波拉倒,主裁判张磊再一次指向了点球点。但是主罚的安塔尔的射门如出一辙的被姜波扑出,两支球队的两名当家外援在一场比赛当中同时罚丢了点球,但是和年轻的大连实德不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有着更为深厚的底蕴,他们的沉稳让他们在下半场比赛当中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比赛第60分钟,安塔尔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这根立柱在本场比赛第二次拒绝进球,而球迷开始不满,图拔也开始不满,但他们的情绪在最后一分钟发生了改变。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的时候,刘金东将球传进禁区里,希谢罗头球摆渡,韩鹏在禁区里头球完成了接力破门。坚守了93分钟的杭州球门,在最后一分钟用这样简单的方式被攻破。图拔科维奇还没有来得及让自己的队员结束庆祝,退回半场防守,就已经高举双臂,比赛结束了,绝杀让3分到手,让山东鲁能松口气。
韩鹏(山东鲁能泰山队队员):
    运气吧,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作为我们来说,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没有放弃,我想这是对我们最好的一种回报。
吴金贵(杭州绿城队主教练):
    我们在比赛过程中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场面也非常漂亮,最后时刻山东鲁能抓住了机会,取得领先,取得了比赛胜利,恭喜他们。
图拔科维奇:
    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但如果后边四场比赛踢不好的话,也是没有用的。
解说:
    绝杀让山东鲁能队拿到比赛的胜利,争夺冠军,山东鲁能队也要等到最后吗?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