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连沪战前申花遭遇人荒 郜林高烧争亚冠麻烦不断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申花官网10月8日消息,周一主场战胜广药之后,申花将士只是短短休息了一天时间,又重新投入开始备战周日客场与大连的关键战役。目前的积分榜上,排名第六的申花只是落后第五的大连一分,本场比赛或许将决定两队本赛季能够保住亚冠的最终名额。不过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申花再次遇到了麻烦!

  今天中午12点28分,申花投资人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中发布消息:郜林又发烧,上午调瓶针筒赐侯…还有两天又要打了,赫来布也拉伤着,现在就大概30%恢复中,大麻烦啊!…。从朱骏的言语中不难看出他内心的无奈,本赛季“伤病”成为了束缚申花的桎梏,流感、意外、被对手恶意侵犯,甚至连外援回国参加个国际比赛日,都要拖着个伤腿回来。每场比赛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贾秀全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恐怕就是先数一下还剩下几个是“完整”的。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场上,申花的“阵容”可谓四分五裂。郜林突然发烧,缺席训练;腹股沟拉伤的赫莱布在场边独自慢跑恢复;上场比赛受伤的孙吉和老伤未愈的沈龙元在力量房恢复;而最无奈的当属米利甘和奥佩尔,两人都将回国参加周末的国际比赛日,前者上轮四黄停赛,原本本轮可以复出,却又被国家队征召;后者拖着伤腿依然要回国报到。中超联赛难道真的和国际足联脱离干系了?

  申花遭遇这样的人荒,今年已经不止一次了。作为职业球队,伤病很正常,只是今年特别多!不过在联赛还仅剩4轮的时候,抱怨和遗憾显然没有用。用投资人朱骏的话来说,“团队要有必胜的信念,这是赢得比赛的首要前提!”希望余下的4轮比赛,申花将士能够将必胜的信念保持到最后一刻。(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相关新闻:

[组图]申花力克广药 孙祥惨遭徐亮蹬踏腹部
[视频]孙祥进两球 上海申花3-1广药白云山
[组图]上海3-1大胜广药 申花重燃冠军梦
孙祥神勇梅开二度 申花3-1胜广药重燃夺冠梦
[视频]主场完胜申花 河南建业重回中超榜首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