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豪门浪女暗算C罗成功 世界杯变巫师斗法地(图)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好吧,C罗已经不只是一个足球符号了,这位世界第一身价球星,去年的欧洲金球奖与世界先生奖项得主的影响力已经不再局限于麻瓜的世界。两位超级巫师——如果这个职业真的存在的话——正在通过C罗的身体进行激烈对决,其中一人的目标是让C罗从此饱受病痛折磨,直到退役才能解脱,而另外一人的目标则是要保证C罗身体健康,永远健康。这是一场激烈且壮观的战斗,不过C罗或许对此有不同看法。

  率先出手的是一名曾在过去几年内多次诅咒皇马的马拉加巫师,说来也真是神奇,就在这位名叫佩佩的巫师出手后不久,C罗便在对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中受伤,并因此缺席了上周末皇马不敌塞维利亚的联赛。“在我做法之后,C罗先是在对特内里费的比赛中终止了连续进球的势头,然后他便在对马赛的比赛中受伤。”佩佩显然对自己的工作成果十分满意,他甚至透露一些商业机密,即他是如何干掉葡萄牙人的——和我们想象的差不多:照片、人偶、针、火……

  佩佩同时透露了一些雇主的信息。“她是C罗的旧情人,但不是欧洲人,她既有钱也有名。”佩佩神神秘秘地说道,其实这几个条件一摆出来,那个神秘的雇主就已呼之欲出:美国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今年夏天她与C罗曾有过一段露水姻缘。“C罗让她很伤心,她期待一个真正的男人,但却得到了一个‘芭比娃娃’。”佩佩的话进一步证实了猜测,因为帕丽斯曾公开对自己的朋友抱怨过C罗太娘娘腔,缺乏男子汉的气质。根据佩佩的说法,雇主向他支付了1万5000欧元以干掉C罗,如果他就此退役的话还有额外奖赏。

  “现在就算C罗的母亲哭着跪在我面前,就算给我20万欧元,也改变不了什么了。”佩佩表示自己的法术一旦完成,就再没有人能改变C罗的悲惨命运。不过其他人却不这么认为。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对来自巫师的袭击高度重视的葡萄牙足协已经请来高人相助,一位名叫内奎拉的著名巫师受命对C罗进行全方位保护,以防止他遭遇一切不可以常理解释,没有科学依据的袭击。而在内奎拉看来,佩佩的巫师真是不值得一提:“如果他真对C罗做了什么,那么很简单,我只需在C罗的照片旁边点上一根长明蜡烛就能让他没辙。”

  两位高人的法术大战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接下来一周内葡萄牙将迎来两场生死大战,以争夺一张进入南非世界杯的门票。如果C罗能够及时伤愈并在这两场比赛中有出色表现,那么毫无疑问是内奎拉占据了上风,如果他表现低迷或干脆是没办法上场,那么赢家则是佩佩,而无论最终结果是什么,看起来弗洛伦蒂诺都应该建立一支强大的巫师团队,是的,抢在巴萨动手之前……

相关新闻:

皇马官方宣布C罗受伤 另1重将伤3周考验板凳
组图:C罗献吻卡卡潇洒 纳达尔见证皇马神奇
[视频]C罗两球卡卡点射劳尔再破纪录 皇马3-0
欧冠-C罗两球卡卡点射劳尔再破纪录 皇马3-0
曼联追逐C罗亲荐超新星 红魔老妖考虑挂靴从教
足协主席力挺大罗返国家队 外星人不恨C罗抢号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