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大特写:国安 我们为什么不争冠?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俱乐部给了我这机会,我觉得,现在大家也看得见,我们不是没希望,对吧,虽然说这困难那困难,困难,什么时候不困难,打主场不困难,打主场也照样困难,有这个机会,我相信大家,我有信心,队员们也有信心,那我们干嘛不争冠。

  

央视网消息:(《足球之夜》第41期 10月8日播出)
    再把时间往前推到9月27日,北京国安队的新任主教练洪元硕意外的出现在了郑州机场,就在9月26日北京国安队以1:0小胜青岛,暂时超越第二天才出战的河南队,占据积分榜的首位,比赛结束的第二天洪元硕就出现在了河南队的主场,一是看看这支黑马球队能不能以一场胜利完成超越北京的任务。而另一个更重要的理由是,北京国安队下一场比赛就是在郑州的航海体育场,下一个对手就是河南建业队。
洪元硕(北京国安队主教练):
    俱乐部给了我这机会,我觉得,现在大家也看得见,我们不是没希望,对吧,虽然说这困难那困难,困难,什么时候不困难,打主场不困难,打主场也照样困难,有这个机会,我相信大家,我有信心,队员们也有信心,那我们干嘛不争冠。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