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披露爆炸性消息 郑智或随凯尔特人征战英超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8: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俱乐部谋划加盟英超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郑智拒绝英超升班马的邀请选择加盟凯尔特人队,一度让人大跌眼镜,纵使中国队长在苏超老字号德比中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仍然有众多推崇英超联赛的球迷憧憬着郑智重返欧洲第一联赛的场景,当香港富豪杨嘉诚的控股公司完成对英超伯明翰的收购后,一些媒体认为“蓝军”或许是郑智与绿衫军一年正式合同结束后可以考虑加盟的对象;但今天传来的一条好消息告诉我们,郑智完全有可能随凯尔特人队一起转战英超赛场。

  据《太阳报》披露,苏超两大豪门球队凯尔特人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正筹划告别市场运作空间有限的苏超联赛南迁到英超联赛,因为第一联赛的舞台才配得上凯尔特人这等豪门俱乐部的光荣历史,英超极其丰厚的电视转播权收益和全球市场,可以使绿衫军在竞技和商业两个领域重回巅峰岁月,向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等豪门看齐,据悉,下个月英超联盟将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吸收苏超双雄。

  凯尔特人首席执行官彼德-劳威尔说,“凯尔特人和流浪者队都是伟大的俱乐部,凯尔特人当然拥有全球市场,但令我们有些许挫折感的是我们生存在一个比较小的市场空间内,我们缺少一个与凯尔特人辉煌历史相符的平台,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为俱乐部提供全球曝光机会的环境,但愿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可以实现,如果英超愿意接纳凯尔特人我们讲会非常高兴,当然,事情不会一成不变的,在当年足坛有许许多多的变化,这个世界变得很小,如果凯尔特人在英格兰获得丰厚的电视转播收益,绿衫军将一往无前。”

  郑智应该也非常渴望凯尔特人尽快参加英超联赛,若下个赛季他就能随绿衫军转战第一联赛,可以更多地与世界巨星交手,也会有更多中国球迷通过电视直播欣赏他矫健的身姿。但短期内对凯尔特人不利的是,短期内他们的战斗力在英超只能位居中上游,杀入欧冠联赛的希望会非常渺茫;从苏超联盟的角度考虑,他们也绝不会轻易让最吸引眼球的老字号德比在北部消失。

 

相关新闻:

郑智登上凯尔特人队刊封面 一战媲美前曼联巨星
凯尔特人主帅:我对ZZ并不吃惊 郑智表现正常
英媒体:郑智职业生涯辉煌时刻 10天扫清怀疑
世界媒体聚焦郑智首秀 国际足联官网强烈关注
苏超-郑智处子秀首发造点球 国家德比1-2负
[视频]郑智处子秀出彩 凯尔特人输掉苏超德比
英媒曝郑智将提前迎首秀 一英超队因无缘ZZ降级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