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铁腰缺阵关键战 洪元硕:打河南更注重过程

 

CCTV.com  2009年10月08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正当全国人民在享受建国60周年的悠长假期时,与天津队比赛推迟的北京国安队队员却没有闲着。仅仅是在十一国庆当天放假一天后,国安全体队员便奔赴香河,开始了备战本月10日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与联赛领头羊的关键一战,主帅洪元硕表示国安将更加注重比赛的细节,至于结果则没有考虑太多,在联赛积分混沌的情况下,国安目前要做的仅仅是兢兢业业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由于国庆期间与天津的比赛被推迟到本月中旬,没有联赛任务的国安有了难得的时间进行调整。但是考虑到保持队员状态,国安上下并没有在联赛的关键时刻给队员放松心情。从10月2号开始,国安就已经开始了备战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在今天的训练中,国安先是进行了单独的射门训练,随后又进行了长达50分钟的整体攻防演练。

  除了中场大将马季奇因为四张黄牌停赛无缘与建业的比赛外,包括此前受伤的大马丁在内的所有国安队员都参加了球队全部训练。不过洪元硕表示,马丁能否在与建业的比赛中上场,还要看马丁比赛前的状态。至于中场大将马季奇缺席给国安造成的影响,老帅认为这问题不大。“马季奇停赛是客观存在的,对此国安必然会有一定的安排。至于怎么安排,教练组会针对对手当时的情况进行调整,国安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比赛安排好,准备好。”

  在今天的训练课当中,洪元硕强调得最多的就是比赛细节。对于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老帅也直言比赛的细节和过程更加重要,反而是对于结果并没有大多的考虑。“河南队是一只强队,能打到积分第一肯定有一定的实力,我们也会重视这场比赛,会想办法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找出对手的弱点,把比赛的细节上安排好。”洪元硕这样表示。至于与河南比赛对于以后联赛冠军的走向的影响,洪元硕表示没有考虑太多,“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兢兢业业的打好每场比赛,至于积分算也没用,毕竟现在联赛积分榜还能混沌,对于未来走势还很不好说。”

 

相关新闻:

[中超战报]变化 换帅国安客场迎来新帅首胜
[组图]高圆圆自曝是国安球迷 曾暗恋球星
[视频]国安客场胜中能 洪元硕赛后接受采访
[视频]国安客场胜青岛 郎征赛后接受采访
[视频]中超:青岛中能0:1北京国安 下半场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