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坚称无可退让 全运篮球赛推迟阿联归国无望

 

CCTV.com  2009年10月08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新泽西当地媒体《篮网日报》报道,由于全运会篮球决赛向后推迟数日,篮网于是改变了主意,决定不放易建联归国参赛。

  此前,关于易建联是否归国参加全运会的问题一直未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广东和篮网双方都在坚持,而易建联本人也在犹豫之中。但是根据两年前广东与密尔沃基雄鹿签订的合同相关条款,广东可以召回易建联归国参赛。因此,篮网前不久曾经做出让步,允许易建联回国五天。但是,现在由于全运会篮球决赛日期推迟,篮网在重新评估放走易建联对篮网可能造成的影响后决定改变当初的计划。于是,易建联归国参赛已经基本无望。

  尽管篮网的这一决定可能会让易建联面临国内的压力,但是篮网也必须要首先考虑自身的利益。据悉,关于易建联是否归国一事篮网已有正式结论。本来,篮网只是勉强同意易建联可以在10月13日到10月18日之间返回中国参加比赛。即使同意,但篮网仍然提出了许多前提条件,包括易的来回长途旅行问题以及他参赛的场次问题等。

  现在国内比赛时间发生了变化。全运会推迟5天开幕,男篮决赛被延后至10月28日,这与篮网的赛程发生了冲突。篮网于是坚称他们的让步已到底线,他们不可能再进一步退让。由于易建联是否归国与两年前广东和密尔沃基雄鹿签署的合同有关,但是现在易建联到了篮网,因此合同相关条款是否有效,这已经很难说得清楚。至于此事是否可能出现转机,也许有可能,但不要有太大的指望。

  现在是一个相当敏感的时期,主动权在篮网手中,而易建联也必须要掂量国内压力与NBA前途之间的轻重。对于刚刚在篮网站稳脚跟的易建联来说,他还必须要为站稳首发位置而努力。

 

相关链接:

阿联打全运会再生变数 媒体称篮网放人只差一关
阿联坦言姚明伤停给自己压力 要证明脱胎换骨
[视频]阿联9分孙悦未登场 季前赛篮网不敌尼克斯
卡特离队阿联仍当老三 合同年千万薪金向他招手
记者:篮网常规赛首发出炉 阿联稳进先发五虎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