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罗前女友博客曝料 枕边风恐将塞萨尔吹到曼联

 

CCTV.com  2009年10月07日 20: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苏珊娜博客截屏

  搜狐体育讯 红颜祸水,足球场上有很多负面的教材,比如舍甫琴科因为妻子的枕边风,从米兰转投至切尔西,职业生涯就此走上下坡路。如今米兰城另外一名世界级球星也正处于困惑之中,国米门神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在博客上曝料,塞萨尔收到了一家豪门的邀请,《米兰体育报》分析,苏珊娜所说的豪门极有可能是红魔曼联。

  30岁的塞萨尔已为国米效力四个赛季,为国米赢得意甲四连冠立下汗马功劳。凭借在意甲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塞萨尔不仅将托尔多牢牢钉在国米板凳席上,在巴西国家队也锁定了一号门将的位置。

  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其实比塞萨尔成名更早,1998年世界杯时,苏珊娜还是罗纳尔多的女友,她披着巴西国旗的照片,是那届世界杯观众席上最亮丽的风景之一。离开罗纳尔多后,苏珊娜与塞萨尔在一起,过上了相夫教子的平淡生活。

  10月6日,苏珊娜在巴西《环球报》网站的博客上撰写了一篇博文:“这一周我们全家都处在极度兴奋之中,儿子(注:大儿子科埃)刚刚度过7岁生日,我的丈夫收到了一家欧洲豪门的邀请。不过我希望他可以在国米继续实现自己的价值,因为国米培养了他,四年前他加盟国米时,还是个不为人所知的球员,如今他已经是位世界级球星。”

  苏珊娜并没有在博客中提到豪门的名字,放眼欧洲足坛,曼联、拜仁两家俱乐部正深受门将之苦,《米兰体育报》认为,这家豪门就是曼联。范德萨新赛季伤病不断,库兹恰克、福斯特都难以承担起一号门将的重任,切尔西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气势汹汹,卖掉C-罗纳尔多后,曼联还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他们有足够的财力收购塞萨尔。

  《米兰体育报》同时也指出,并不排除这是塞萨尔通过妻子向国米高层施压的一种手段。30岁的塞萨尔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上赛季冠军联赛,他的表现要远远好于年薪1200万欧元的伊布。而目前塞萨尔在国米的年薪只有350万欧元,与夸雷斯马、小曼奇尼这些鸡肋持平,相比布冯的500万欧元,也有150万欧元差距。

  苏珊娜的博文一出,塞萨尔的经纪人立刻辟谣:“塞萨尔在国米很快乐,他的合同2012年才到期,足球世界里一切都有可能,但塞萨尔会尊重他与国米的合同。”不过2012年合同到期后,塞萨尔已经33岁,很难再谋得一份高薪合同。因此也不排除塞萨尔在2010年世界杯后离开国米的可能。好在国米在门将位置上并不缺少储备,托尔多仍有一夫当关之勇,维维亚诺在被送到博洛尼亚之后,也显出极高的能力与潜力,有希望成为国米未来的守护神。

 

相关新闻:

郑智登上凯尔特人队刊封面 一战媲美前曼联巨星
曼联宣布定海神针将复出 欧文小伤无碍目标南非
[组图]曼联蝉联世界最佳俱乐部 皇马9月最佳
贝克汉姆:若重来永不离曼联 回米兰几近完成
英超-贝巴倒勾进球对手补时乌龙 曼联2-2平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